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外实拍2023款捷尼赛思G80运动版,3.5T+8AT,配14.5英寸大屏

2022年10月31日 15:52: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韩系车最近几年在华声势渐衰,而捷尼赛思旗下车型更是“冷门”,虽然定位是豪华品牌,可不仅与BBA三强之前存在巨大差距,影响力也难以企及红旗、凯迪拉克与雷克萨斯等对手。不过其可能在知名度稍显落后,可还是不乏精品。日前,2023款捷尼赛思G80运动版实车曝光,其在外观、性能等方面表现不俗,或许会在销量上实现新的突破。

根据海外实拍图来看,2023款捷尼赛思G80运动版在外观设计上注重提升个性化元素,以众多运动套件强化视觉冲击力。其主体框架还是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引擎盖上方凸起筋线修长犀利,能够增强整体力量感。多边形盾形中网面积较大,以银色菱形网状结构进行填充,看起来相当犀利。中间捷尼赛思LOGO难以忽视,两侧分体式LED灯组具备极佳照射效果。其进气口较为狭长,在此衬托之下前杠部分有些紧促。

2023款捷尼赛思G80运动版侧面线条简洁流畅,利用空气动力学原理打造。其以一条笔直腰线贯穿前后,层次感得到增强,同时还拉伸横向视觉效果。车窗周边以黑色线条勾勒轮廓,搭配大溜背造型,开在街上十分拉风。五辐式轮毂轮毂尺寸可观,侧裙下方加入银色饰条,这些都会得到年轻消费者青睐。

2023款捷尼赛思G80运动版尾部运动气息非常浓郁,小鸭尾上翘幅度较大,与车顶部分鲨鱼鳍结构遥相呼应。尾灯组不是贯穿式造型,但样式上与前灯组一样为分体式结构,点亮之后起到较好警示效果。该车采用双边共计双出排气,以银色饰板覆盖。该车颜值出色,韩系设计师在此一直保持着较高水准。

2023款捷尼赛思G80运动版内饰部分符合豪车定位,多以软性材料覆盖,同时在中控台、车门面板等处加入镀铬饰板,质感上更为出众。而多功能方向盘以银色元素点缀,按键区域合理紧凑。该车对科技配置也格外重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UI界面经过重新设计,整体布局简洁清晰,色彩搭配以冷色调为主。14.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不仅尺寸不错,操作页面还与苹果IOS系统颇为相似,车机系统拥有丰富的应用储备。

既然打出运动标签,新车在动力方面当然不能拉胯。其搭载3.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5马力,数据表现相当抢眼,能够给予该车充分的性能支撑。此外该车在传动上匹配8AT变速箱,还有四驱系统的加持,带来纯粹舒适的驾乘体验。

总结

目前车市竞争日益激烈,消费者在购车时面对着眼花缭乱的新车,对品牌知名度更为在意。虽然2023款捷尼赛思G80运动版颜值出众、配置丰富,在性能上也具备一定竞争力,但其宣发工作还需要加大投入,扩大在不同客户之间的影响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