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odel S/X Plaid将在国内首秀 特斯拉进博会阵容公布

2022年10月31日 17:13: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近日,小编从特斯拉官方获悉,在11月5日-10日开幕的2022进博会上,特斯拉将会带来旗下“S3XY”全系车型,并同时带来特斯拉机器人、能源架构、特斯拉超级工厂等“科技套装”,其中特斯拉Model S Plaid、Model X Plaid为国内首秀。

作为本次进博会重要的看点之一,特斯拉Model S Plaid、Model X Plaid早在2021年1月就已经进行了发布,两款新车型相比起老款的Model S、Model X在外观上、内饰上都有着比较大的变化,尤其是在内饰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在视觉上极具科幻感,同时,方向盘处也更换成了最新的“Yoke”方向盘。但是截至目前,特斯拉中国官网即使能预定全新的特斯拉Model S Plaid、Model X Plaid,但是特斯拉官网依然没有给出明确的交付时间,甚至订单还有可能随时取消并全额退款。

特斯拉的天花板终于来了!

从动力上看,特斯拉Model S Plaid、Model X Plaid都将会配备三电机四驱系统,最大功率750kW,这也意味着最大马力将超过1000匹;两车的零百加速分别为2.1秒和2.6秒,可谓是力大砖飞;在续航上,特斯拉Model S Plaid的CLTC续航里程为672km,Model X Plaid的CLTC续航里程为664km。

在内饰上,特斯拉 Model S Plaid突破传统,加入了Yoke方向盘,方正的造型,低转向比,也给大家带来了性能方面的联想。其次,中控屏幕的尺寸升级为17寸,分辨率达到2200x1300,中央处理器部分搭载了来自于AMD的Ryzen,拥有十万亿次的浮点运算能力,在未来还有望通过OTA加入Steam平台。

特斯拉Model S Plaid、Model X Plaid早在海外市场上市交付了一年多了,此次在国内的亮相,也证实了其即将引入中国销售的传言。

Tesla Bot也将迎来中国首秀

2022年特斯拉AI Day上,特斯拉发布了人形机器人Tesla Bot,一经亮相,就备受外界关注。根据特斯拉官方介绍,Tesla Bot将采用与汽车一致的强大计算机视觉;处理视觉数据、做出决策、支持通信交流的“大脑”。同时也将采用与特斯拉汽车相同的“芯片”。

目前,特斯拉Bot也已经发展到了第三代,同时还将搭载与车辆同源的FSD电脑以及AutoPilot相关神经网络技术。可以通过动作捕捉技术“学习”人类。其他数据方面,人形机器人Tesla Bot身高1.72米,体重56.7kg,皮肤比人更光滑,并且目标售价可能低于“20000美元”这要比一台汽车便宜的多。

此外,特斯拉还在全球范围内推动生产基地的生产运营效率,目前,特斯拉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建设了6座特斯拉超级工厂,并预计在2030年,建设12家特斯拉超级工厂,以此达成2000万辆的产能目标。

汽车网评:面对进博会,特斯拉做了充足准备

Tesla Bot自9月30日在加州 2022 AI Day活动首秀以来,就获得了大家的普遍关注和热议,同时,不到2w美元的售价也让人们对于这一款性能出众的机器人充满了对于未来的遐想。

2022进博会的开幕在即,特斯拉也是做足了准备,尤其是特斯拉Model S Plaid、Model X Plaid的中国首秀,都非常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