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汽车集团“HTWO广州”工厂即将竣工投产

2022年10月31日 18:10: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据买车网Buycar获悉,现代汽车集团首个海外氢燃料电池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基地“HTWO广州”即将竣工投产。

现代汽车集团向大家展示了集团最新的品牌动态与在华的氢能事业发展动向,并邀请到访嘉宾一同参观现代汽车集团海外首个氢燃料电池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基地“HTWO广州”展示了现代汽车集团在氢能领域全球顶尖的技术实力和制造水平。

“HTWO广州”将与氢气生产、运输储存、氢气供应、核心零部件、整车、氢燃料电池汽车运营、氢燃料电池系统多方面应用等各领域企业建立合作关系,推动中国氢能产业链的建设与发展,成长为受中国市场欢迎的企业,为中国实现“双碳”战略目标做出努力。

现代汽车集团是全球最早研发氢燃料电池的车企之一,拥有全球顶尖的氢能技术,并不断推进全球氢能事业的发展,为了积极响应中国新能源战略和双碳目标,现代汽车集团不断将先进的氢燃料电池技术及产品引入中国。通过建立集团首个海外氢燃料电池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基地“HTWO广州”,将全球销量领先的氢燃料电池车NEXO引入中国,以及与中方合作伙伴强强联合等实际举措,共同构建中国氢能产业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