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起亚KX3傲跑外观微调,科技配置有所提升,或将于年内上市

2022年10月31日 18: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起亚傲跑作为起亚小型SUV中的一员,凭借较好的燃油经济性和时尚动感的外观在紧凑级SUV阵营中夺得了一份属于自己的市场。现款在售起亚KX3傲跑于2019年上市,经过多年的市场验证后也已临近中期改款,前不久2023款起亚傲跑实车图曝光,整体外观设计更显年轻时尚,整体配置也得到了进一步升级。

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和最新样式“KIA”标志

2023款起亚傲跑外观基本沿用了海外起亚Seltos的设计风格,采用起亚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进气格栅整体采用大尺寸“虎啸”式造型,内部采用横向鱼鳞饰条装饰,中央镀铬饰条换用分段式设计,引擎盖上采用最新样式“KIA”标志。两侧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日间行车灯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给车头带来很好的视觉张力。新车针对下方包围进行重新设计,形成明显的三段式布局,配搭银色的下护板,让车头看起来更显精致。

侧面设计简洁硬朗,熏黑的A、B、C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D柱上大尺寸三角窗设计能够有效改善后排乘客视线。车门底部用到银色饰板装饰,五幅式轮毂造型时尚,轮胎采用了耐克森系列,规格为215/60 R17,轮眉处用到黑色饰条包围,新款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385/1800/1645(1650)mm,轴距为2630mm,车身长度相较于现款车型长了40mm。

车尾造型也做出了很大调整,尾灯虽然采用贯穿式造型,但是灯腔内部光源并不是贯穿式光源,中间为起亚车标,两侧灯组向下延伸,夜间点亮后也能够带来不错的辨识度。后保险杠用上了双色拼接设计,单边单出的排气管低调地隐藏在车底,整体层次感很强。

内饰相较于上一代车型,在用料上有一个明显的提升

2023款起亚傲跑内饰设计看起来更显豪华和科技感,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大屏组成双联屏造型,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用上了真皮包裹,做工用料也更加高级。中控主机显示效果与响应速度都可以让人满意。下方出风口保留了大量实体按键,新车采用旋钮式电子挡杆替代以往的传统机械挡杆,在日常驾驶过程中带来更好的操作体验。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经典的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15匹,最大扭矩为144牛米,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可达到172公里/小时。这套动力很多人可能并不陌生,对于这样一台偏家用的车型来说能够带来不错的燃油经济表现,但是对于喜欢激烈驾驶体验的朋友来说可能并不太友好。

汽车网评:全新的外观和更加高科技的配置是新车的亮点

2023款起亚傲跑作为悦达起亚旗下的小型SUV,改款后更是为我们带来了惊艳的外观和更具科技的配置,但是在紧凑级市场中与东风本田XR-V、东风日产劲客、一汽-大众探影等来自合资品牌的同级车型相比较并没有太大优势,起亚傲跑在今年9月份的销量为867辆,不知改款后能够否带来更好的市场销量还不得而知,若是引入海外版那套2.0L+6AT的话,相信会好不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