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别着急出手 最新汽车质量排名出炉 广汽本田第二 红旗进前十

2022年10月31日 18:25: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新消费时代,买车也呈现出多元化趋势。有人买车看颜值,有人买车看配置、有人买车看动力、有人买车看智能,有人买车看价格,而所有人买车都应该关注的关键点应该是:汽车质量。好的汽车质量才能让消费者用起来很放心,才是品牌立足市场的重点。

那么,哪些汽车品牌质量表现更好呢?日前,中国汽车质量网发布了“2021年度中国汽车品牌质量排行”汇总。这份榜单上,主办方综合各大汽车品牌产品的可靠性、安全性以及经济性和环保性,进行综合打分、排名。从榜单上可以看出,此次参评汽车品牌的平均分为187分,其中,分数越小代表品牌在品控上做得越好。

从榜单上可以看出,日系还是最大赢家,前五的位置都被日系品牌占据。其中,东风本田排名第一,分数为131分,广汽本田排名第二,分数为132分,这两个品牌之间的分数仅仅相差一分。

一汽丰田排名第三,分数为135分。作为车市老将,丰田在品控上做得很有一套。而长安马自达排名第四,分数137分,虽然,长安马自达今年在销量上有些颓势,但是,品质做得很到位,东瀛宝马的名号不是说说而已。广汽丰田排名第五,分数为141分。前五的分数都在150分以内。

德系品牌的表现没有日系那么出众,北京奔驰排名第六,分数为152分。一汽-大众奥迪和华晨宝马都在平均分数之上,但是分数与排名并不是非常靠前,被日系品牌甩出很远。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品牌的表现很不错。如今的中国品牌再不是从前的模样,广汽乘用车排名第八,分数为155分。一汽红旗排名第九,分数为160,红旗H9、红旗HS5以及红旗H5的表现都很突出。

长安汽车排名第十,分数为161分。这一品牌产品丰富,而且稳字当先,从长安CS75、长安CS55再到UNI系列,长安不断开启高端路线,还在新能源领域开疆拓土,如今,不管是销量还是质量,都很稳定。以上三个中国品牌闯进前十的位置。

沃尔沃品牌的表现还是很稳,排名第七,这个品牌尽管销量表现很一般,但在质量排名榜单上,一直位居前列。但美系品牌的表现相对较弱,上汽通用雪佛兰、上汽通用别克、长安林肯都没有进入前十的位置。

鬼斗车观点:从这份榜单上可以看出,中国品牌不光在销量、技术上可以跟合资对手一较高下,在品质上同样可以对标合资品牌,可以说,中国品牌的成长是全方面,为粉丝们提供更多物美价廉的好车。对此,粉丝怎么想,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