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三菱车主家宴是什么样子?实拍全新一代欧蓝德,预售17万起

2022年10月31日 18:47:03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广汽三菱十周年了,在广汽三菱十周年家宴重庆站现场,不仅有广汽三菱的车友一起庆祝品牌生日,我们还看到了全新一代欧蓝德登场。全新欧蓝德预售价为17-23万元,提供五座及七座版本可选,预计11月17日正式上市。

全新欧蓝德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在设计上做到了革新,采用“Dynamic Shield家族设计语言,几乎没有现款车型的痕迹。粗犷的“C”形镀铬饰条、分体式大灯组、平直的车身线条、熏黑的尾灯、宽厚的造型等等,一系列的元素增强了车辆的硬朗感。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0/1862/1745mm,轴距为2706mm,相比起现款车型,提升还是不错的,相信车主朋友能拥有更宽适的空间。

内饰方面,悬浮式的10.25英寸中控屏搭配12.3英寸液晶仪表,整体也是比较简洁的布局,还采用了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风格算时下流行。

值得肯定的是,电子挡把、驾驶模式选择旋扭没有缺席,遗憾的是本次体验到的版本是五座车型,并不能帮大家打探一下七座版的空间表现,五座来说空间很够。

动力方面,全新欧蓝德搭载了三菱最新一代的1.5T四缸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这台新车有48V轻混加持,相信燃油经济性能控制得更好。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58kW,最大扭矩是28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比较偏家用属性。

除了品鉴新车,还有隆重而欢乐的家宴。家宴现场,大家享受着露营的放松,尽情享用着BBQ美食,亲切交谈,分享用车故事、出游经历,同时,还有激动人心的问答、抽奖等环节,一起重温了十周年的点滴,热闹非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