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欧拉闪电猫购车手册 次顶配版性价比最高

2022年10月31日 21:2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10月31日,全新欧拉闪电猫正式上市。新车在动力系统上采用纯电驱动电机,动力系统上提供三种不同续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而新车正式公布售价后,行车视线第一时间对新车的售价以及配置综合分析,为各位消费者推荐出最值得购买的车型。

配置上来看,新车在入门版车型上提供了555km的最大续航,并且有预约充电、可调能量回收系统、AGS主动进气格栅、前门车窗双层夹胶隔音玻璃、LED前后智能大灯、主/副驾驶一体式运动座椅、副驾驶座椅4向电动调节、主/副驾驶座椅坐垫及靠背加热、全速域自适应巡航(ACC)、智慧巡航辅助(ICA)、智能过弯(IT)、车道保持(LKA)、交通拥堵辅助(TJA)、交通标志识别+巡航车速限制+超速报警(TSR)等安全配置。

而在此次推荐的车型上,除了以上提到的配置外,更有后排隐私玻璃、扶手箱储物格、后排座椅加热及靠背加热、守护模式等,结合其售价以及续航来看有着更为不错的性价比。

而在顶配版车型上,除了上面提到的配置外,增加了智能扭矩分配系统、19英寸轮圈、超级运动模式以及ORA-PILOT 3.0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但结合其售价以及性能版车型的定位来看,并不太适合家用。

  回顾外观,新车在造型上采用了复古的设计理念进行打造,而作为一款纯电动车,新车还在车头上采用封闭式处理的进气格栅进行搭配,更进一步提升该车纯电动车的特殊身份。而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点缀,圆形的造型看起来更为呆萌。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1*1862*1500mm,轴距为2870mm。内饰方面,相比于外观上的复古,内饰的造型看起来要更有科技质感。详细来看,新车内部采用双液晶显示仪表,并且主驾驶液晶显示屏采用分区设计,更有机械质感。同时,新车还在内部采用了简洁的设计理念,彰显该车独有的氛围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