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礼帽出行品牌正式发布 提供高品质定制化出行/即日启动运营

2022年11月01日 00:51: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0月31日,吉利控股集团旗下LEVC发布全新出行科技品牌“礼帽出行”。礼帽出行将主打高品质、定制化的新出行服务,采用专业出行专车LEVC TX5。即日起,礼帽出行即日起在杭州、大连、湖州三城启动正式运营。此外,礼帽出行将未来5年15个城市运营,并将在全国投放超过3万辆专车。

在出行定价方面,线下扬招与各地出租车价格一致;网上约车价格相当于同价位车型(30~40万)的三分之二。

礼帽出行成立于2021年,是吉利控股集团旗下LEVC推出的新出行科技品牌,致力于为全年龄段人群提供高品质、定制化出行服务,为更多人群带去同等的出行便利。

礼帽出行将提供独特的车型产品及功能:将全部采用全球标准出行专车LEVC TX5;打通巡网融合运营模式,用户既可以在街头扬招,也可以通过APP或电话线上叫车;依托更加专业的出行车辆及功能配置、提供更贴心的管家式服务、“全龄友好型”的用户覆盖、定制化的高品质出行体验。

专业出行专车LEVC TX5从“以人为本”的研发、设计起点出发,具备专业级的服务能力,拥有超过百年的出行服务经验、百余项的出行科技专利,累计服务过全球40余个国家。TX5国内零售价为33.98万元起。

TX5将提供纯电/增程两种新能源动力,其中纯电车型续航410km,可充可换,可实现3分钟快速换电,补能方式更加灵活;增程纯电驱动车型纯电续航120公里,综合续航超过550公里,无里程焦虑。

TX5采用90°礼宾对开门设计,乘客、大件物品及轮椅上下车更方便;520mm高侧窗设计和3.6m³内部乘坐空间,支持多功能乘坐布局。

TX5提供多功能无障碍斜坡踏板、超大扶手、90°二排可旋转座椅、高座椅设计以及控制面板处的盲文,为不同年龄、不同情况的乘客提供更便捷舒适的体验乘车。

礼帽采用“自持运力+员工管家”的管理模式,每一位管家都是礼帽的员工,与礼帽共同成长、共享发展成果。礼帽以高标准严选管家,每一位管家在上岗前都要通过24项考核及认证培训,培养礼帽管家更专业化、多元化的能力。

礼帽采用“巡网融合”的新出行平台,将“车找人”的巡游模式和“人找车”的网约模式融合成一体,可以全链路连接用户,方便各类人群在各种场景下的用车需求。乘客可以通过APP、小程序或电话线上叫车,也可以直接在街头扬招。

基于产品、服务、平台方面的资源整合,礼帽出行可为乘客深度定制出行服务,实现管家随心预约、场景随心定制。还可为企业用车场景提供1对1定制服务,更好地满足企业多元化的需求。

今年以来,礼帽出行已陆续在杭州、大连、湖州等地启动试运营,已为累计50万人次提供高品质的出行服务,并与飞猪、携程、银泰百货、正泰等合作伙伴达成战略合作。期间,礼帽积极支援抗疫、推出爱心服务车队,推动更加绿色环保的城市出行。

未来五年,礼帽出行将在全国15座城市启动运营,总共投放3万台以上高品质专车,创造3万个以上就业岗位礼帽也将立足中国,发展欧洲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