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宣布L8选配基金权益延长 因试驾车延期一周到店

2022年11月01日 00:52: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0月31日,理想汽车宣布:“理想L8试驾车预计将在11月5日-11月15日陆续到店,与原计划相比有一周左右的延期,对于迫切等待理想L8试驾的用户我们深表歉意。因此,理想L8的5000元选配基金的定购权益将被延长,从原定的10月31日截止延长至11月30日截止。感谢各位用户对理想L8的关注!”

作为理想汽车打造的中大型6座SUV,理想L8于9月30日公布售价并开启大定,售价区间为35.98-39.98万元,定金为5000元。首批理想L8将于11月初交付用户,其中理想L8 Max为11月上旬交付,理想L8 Pro为11月下旬交付。

动力部分,理想L8搭载与理想L9相同的全新四驱增程电动系统,由1.5T四缸增程器+前后双电机智能四驱系统所组成,并配备42.8kWh电池组。官方公布的CLT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为1315km,CLTC纯电续航里程210km。燃油模式的热机能耗为CLTC工况5.9L/100km,百公里加速时间5.5s,同时标配魔毯空气悬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