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多款车型新增运动套件 或明年海外开售

2022年11月01日 09:07: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悉,奥迪将为A4、A5、S4和S5车系增加运动套件,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化定制方案。套件中除了针对外观的性能化装饰外,还提供了3种全新车身涂装。据悉,该套件或将于2023年1月起在德国市场开售。

此次新增的Competition Package外观套件此前已在奥迪RS4 Avant和RS5车型上提供,分为Copetition Edition和Competition Edition Plus两个版本,其中Competition Edition套件将前格栅、进气口、导流饰板、尾喉、奥迪四环徽标、车外后视镜、以及“鸭尾”式尾翼等装饰件均更换成高光黑色风格,A4车型还在车侧下方增加了黑色防擦饰条。同时在S4和S5车型上,前格栅上的铭牌将辅以红黑元素点缀,以增强运动氛围。此外,A5 Cabriolet敞篷版车型的窗线等装饰与其它车型不同,依旧为镀铬饰条,目的是增强优雅气质,与其车型定位相吻合。

Competition Edition Plus套件除了装饰之外还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如LED前大灯增加投影功能、更强大的车内氛围灯以及红色制动卡钳等,在高级感上进一步得到强化。而动力系统方面,并未进行调整与升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