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横大五座SUV,为何我推荐你买它?

2022年11月01日 09:47: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最近的汽车圈异常热闹,尤其中国新势力品牌,你不可否认他们确实进步很快,足以喊出吸引用户眼球的口号,但这些车真的是大家所需要的吗?

我相信有同感的你估计是保守一派,毕竟汽车可以说是仅次于房屋的第二大支出,让情怀影响了买车的判断绝非好事,但这也并非全然没有带来好处,好比过往可能让人觉得价格高人一等的合资品牌,现在却也放下身段,在新车上看到了更高的性价比。

一汽-大众 揽巡Tavendor不失为一好例子,不仅拥有大众最新的内外饰设计,车身长度达到4936mm,不仅在2980mm轴距下所营造的纵向大空间,辅以揽巡Tavendor车宽达2015mm,可以说达到了同级最宽车体的横向延伸,堪称最横大五座SUV!

而且重点是,揽巡Tavendor还很好看,用“火”作为创意,不仅在外观的灯光进行了呼应,可以看到家族式日行灯,行李架发光饰条,前后发光LOGO,以及贯穿式尾灯,来到车内,揽巡Tavendor还有30色氛围灯和INS透光饰板,简直就是气氛高手。

此刻你很难不被揽巡Tavendor的科技配置所吸引,中控台上可见10.25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和12英寸中控大屏,前方则有着W-HUD高级智能平视显示系统,可以将常用的数字车速、交通标示、报警信息、导航、ACC等信息显示在驾驶员前方2.1m的水平视野范围内,这配置有多实用,相信老司机都懂的。

而在车联网系统,揽巡为用户提供智能语音、智慧导航、智享娱乐、智趣出行、智联控车等一系列IQ.智慧车联科技,简直就是把私人管家请上了车,而智联控车这项技术,还可以让手机就像车钥匙,既能随时查看车辆车窗、车锁、后备箱、灯光状态等,还支持空调、充电等远程操控。

至于动力上,揽巡Tavendor采用了330TSI+2WD/380TSI+4WD两种不同的黄金动力组合,并搭配了DQ501变速箱以及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和Active Control驾驶模式,带来令人难忘的驾驭体验。而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标准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320N·m,百公里油耗低至7.77L;EA888 2.0T高功率发动机则拥有最大输出功率162kW,最大输出扭矩350N·m,满足不同需求用户选择。

此刻的你是否心动,目前得知揽巡Tavendor的预售价格 27.69万-32.79万,并规划有5款车型,并且在最入门的330TSI 精英巡行版上,虽然整体为实用导向配置,但依旧能看到灵眸LED前大灯(带全天候功能)、智能全触控内饰(灯光/视野控制区、中央控制区、顶棚控制区)、IQ.智慧车联等科技配置,该版本车型还是更推荐那些单纯追求大空间、可靠动力、出众安全性,对舒适体验要求不高的消费者购买。

揽巡330TSI 豪华巡逸版的预售价为28.69万,相比于入门版车型售价高了1万元整。相较之下,其在动力、安全等方面基本保持一致,但针对配置还是进行了一定的增强。例如其换装了R20轮毂(此前为R18),增加了并线辅助功能,倒车影像、倒车车侧预警,更搭载了可开启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前排无钥匙进入等功能。

四驱R-Line巡游版预售价为30.79万。需要注意的是,其在动力系统层面进行了升级,搭载一台2.0T高功率发动机,配置层面,多出了疲劳驾驶提醒、前驻车雷达、自动泊车入位、陡坡缓降、运动外观套件、感应后备厢、方向盘换挡、座椅也变为主/副驾12向电动调节,加以升级了的全速自适应巡航,以及新增的座椅通风、主驾驶位记忆、后排独立空调等功能,让车辆可以更好的从功能性和舒适性上满足消费者体验。

而四驱R-Line首发版则最为主推,毕竟首发版在巡游版基础上0元可享万元豪华装备包,0元享价值1万元首发版专享包,包含有Top view全景可视泊车系统+自动防眩目外后视镜、21寸锋芒轮毂+数字胎压显示、哈曼卡顿品牌音响、后排隐私夹层降噪玻璃等,但仅有千台,想买的动作要加速!

至于顶配的四驱R-Line巡礼版,其售价为32.79万,将轮毂尺寸由R20提升至R21,多出了胎压显示、360度全景影像、HUD数字抬头显示、前排手机无线充电,转向辅助灯、转向头灯,更搭载了14喇叭的哈曼卡顿音响,预算充足自然为首选。

写在文后:

其实,对于我们这些玩车的老司机来说,有一个关键点在于揽巡Tavendor很可能是大众最后一台燃油车,对于想要品尝最原始的动力感受上,揽巡Tavendor的到来可不容错过。除此之外,揽巡Tavendor在产品力上也不容小觑,不仅有着俊美的外观,配置上也成为了同级之最,对比日系或德系上,同级最宽的特性也造就了不错的乘坐舒适性,辅以首发版的超强配置,以及预售专享礼、购车超值礼、流量无限礼等优惠政策,老实说,连我都心动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