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几何M2谍照图曝光

2022年11月01日 10:18: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几何M2的谍照图曝光,新车与宏观MINIEV一样采用了方盒的造型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几何M2的长宽高分别为3065×1522×1600(1610)mm,轴距为2015mm,定位为微型纯电动车。

参照此前官方发布的图片,几何M2前脸设计十分简洁,圆形的大灯造型像眼睛一样,炯炯有神。椭圆的蓝色线条赋予了前脸呆萌可爱的氛围,相信能获得一批女性消费者的青睐。

车身侧面,官图的轮毂搭配的是“四叶草”造型与2023款的KiWi EV设计极为相似,而谍照图则采用“海星”的元素,量产车型或为“四叶草”版本。几何M2最特别之处在于其车身采用了双色拼接,并在B柱部分增加了折线设计,设计感不输宏光MINI EV。

整车设计最丰富的莫过于尾部。尾灯与车身一样采用了方正的造型,搭配后备厢门把手处的“U”型设计,让尾部一直保持喜笑开颜的面孔,非常亲和。此外,像小鼻子一样的小圆孔实为倒车影像摄像头,同时还配有2颗倒车雷达。

微型车内饰设计一般都偏简洁。几何M2采用了双福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配有嵌入式的中控台,但设计过于低,对于小个子女性驾驶可以轻松获取显示信息,但对于高个子女性和男性用户来说,不是最佳的设计。

此外,与宏光MINI EV一样均采用了旋钮式的换挡机构,对女性司机来说操作也会更简单。座椅则采用了经典的格子元素,虽说比较偏年轻化,但编辑觉得和外观设计的主色调不搭配。后续再关注一下是否有其他搭配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kW电机,动力电池将由国轩高科提供磷酸铁锂电池,续航里程暂未公布后,将会持续报道。猜测售价在4-6万元左右,日常作为上下班代步或娃妈送娃都非常的实用,上市后大家会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