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份即将上市的9款新车,谁会是本月的爆款?

2022年11月01日 11:29: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在即将结束的“银十”里,各家车企都拿出了看家本领,每周都有众多重磅新车上市,以此去满足车圈老餮们的胃口。当然,如果你错过了这个“银十”,没有找到合乎心意的产品。那接下来的11月同样福利多多,众多上新车型等待亮相登场。接下来,就让我们抢先观影,看看11月都有哪几款全新车型呢?

TOP 1极氪009

这款车型近期可谓是声势浩大,各种小道消息层出不穷,其有望在今年11月份内正式首发。新车基于SEA浩瀚构架打造,定位为中大型纯电MPV,是吉利家族首款旗舰高端MPV。

外观造型想必车友们已经不再陌生,毕竟谍照已经曝光多次。采用的是被官方命名为“光之泉”的设计语言,点阵交织的中网,内含154颗LED光源,夜间辨识度极佳。整体车身线条相对平直,并加入撞色车身,看着很是年轻。尺寸方面,极氪009的长宽高分别为5209/2024/1856(1867)毫米,轴距为3205毫米,数据表现还是很顶的,绝对属于同级一流水准。除此之外,极氪009的续航里程将达到700公里左右,这将大幅度释放其通行范围,实现城市间的代步。

TOP 2 狮铂拓界

相信关注过成都车展的车友,都有听过这款车型的名号。作为起亚第五代Sportage的国产车型,全新狮铂拓界在产品表现上会更有张力感,也更会贴合年轻人的胃口。

狮铂拓界的造型肯定没有太大问题,毕竟出自“韩系”,高颜值肯定是基础要素。其采用的是Opposites United设计理念,黑白分明的配合,以及激进的线条质感,很好地拿捏住消费者的心。当然,要说最香的地方,肯定是在动力输出方面:其能够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8挡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73.6千瓦,最大扭矩353牛·米,动力体验属于同级别主流水准,加速和转弯表现很棒。而新车早在9月28日便已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7.98万起,有兴趣的车友可以提前去关注一波。

TOP 3 全新一代瑞虎7 PLUS

10月26日,全新一代瑞虎7 PLUS正式开启预售,预售10.69万起步,预计在11月7日正式上市。相对于老版本,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在表现上会更具年轻质感,设计风格也更为俏皮。

如造型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将换装镀铬直瀑式中网,并加入大面积熏黑套件,气势感确实比老款更为充裕。同时,为了凸显一致性,内饰也将换装上黑红撞色设计,配合黑亮色装饰板,提升运动氛围感。24.6英寸的双联屏,内置最新的LION5.0系统,支持喜马拉雅、爱奇艺、哔哩哔哩等海量娱乐配置。动力方面,则依旧搭载的是最大功率为145千瓦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整体来看,此次改款主要是针对细节上的调整,让质感更为协调。

TOP 4 全新三菱欧蓝德

三菱近两年的国内销量状态一直不佳,市场表现早已没了冲劲。在此背景下,在9月末开启预售的全新三菱欧蓝德就成了破局的关键,新车预售价为17万-23万,全系搭载1.5T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

外观造型上,全新三菱欧蓝德一改过往的中庸造型,采用海外版本同款设计,大面积的熏黑蜂窝中网,让前脸更显厚重感。随处可见的镀铬饰条,也让其比老款更显精致时尚。进入车内,10.25英寸中控悬浮屏,辅以与外观对称的黑白撞色,看着很是年轻。L2级辅助驾驶系统、5/7座椅布局、主驾驶电动调节、前排座椅等配置的出现,让新车的科技表现不会太含水量。至于动力方面,全新三菱欧蓝德采用1.5T四缸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CVT无级变速箱,兼具性能与燃油经济性。

TOP 5 比亚迪护卫舰07

作为军舰系列的首款中型豪华SUV,比亚迪护卫舰07可以说是撩动众多“比亚迪粉”的心。而根据最新消息来说,新车将于11月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

比亚迪护卫舰07在外观造型上大量复刻X-DREAM概念车的造型元素,利用镀铬横幅修饰的大嘴式进气格栅,看着辨识度很高,也很有比亚迪家族风味。尺寸方面,比亚迪护卫舰07的长宽高分别为4820/1920/1750毫米,轴距为2820毫米,与姊妹车型唐DM-i相仿,空间实力达标,能够适应大多数的生活场景。至于动力方面,比亚迪护卫舰07能够提供DM-i和DM-p两种插混系统,并支持100和200公里两种主流续航里程,最快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7秒。产品实力在线,但小编十分好奇新车难道不会与唐DM-i冲突吗?

TOP 6 一汽-大众揽巡

近两年,SUV市场一直呈现向上趋势,从紧凑型SUV到全尺寸SUV都得到了一定的流量加持。而一汽-大众揽巡的出现,则将完善一汽大众在SUV链接上的缺失,构建起从小型到中型,再到中大型5座和大型7座的SUV“全明星阵容”。

全新一汽-大众揽巡外观造型有着明显的家族印记,经典的镀铬横幅式中网和一体化前灯组势必不会缺席。同时,相对圆润的双腰线+悬浮式车顶+拼色车身,能在有效拉扯车身修长质感的同时,也能确保其释放出更多的年轻特质。全系标配的L2级辅助驾驶系统,能够提供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等高阶产品,配合上经过高低调校的2.0T发动机,在性能与操控体验上不会让车友们过于失望。除此之外,中大型SUV的定位+主副驾驶电动调节+座椅通风+30色氛围灯,让车内舒适体验达标,也能带来更多的科技快感。

TOP 7 几何G6/M6

几何家族曾凭借着“十万级最优选择”的定位,在中低端市场成功打开新路径,算的是销量与口碑双丰收。如今,几何再次推出两款全新车型,目标市场也放到了中高端领域,并将加入华为鸿蒙OS阵营,在科技表达上更显优势。

两款车型计划于11月上旬正式亮相首发,而此前两款车型已开启预售通道,几何M6/G6的预售区间皆为15.28-17.48万元。外观虽有所变动,但依旧能看出是几何家族经典画风。而进入车内,两款车型都将搭载10.2英寸仪表盘+14.6英寸中央触控大屏,并提供华为HarmonyOS系统和L2级辅助驾驶系统,科技表现十分给力。至于续航方面,几何G6将提供480和620公里两种续航版本,几何M6提供450公里和580公里两种续航版本,皆属于市场主流水准。

TOP 8 凯迪拉克CT4

此次新车为年度改款,整体变动并不大,依旧保留着熟悉的外观造型和配置。只是会将老款入门车型最大功率为174千瓦的2.0T发动机换装成最大功率为150千瓦的1.5T发动机。但值得注意的是,有小道消息传新车入门售价将会下降2万元,达到21.97万元,不知道各位车友绝对这波操作是赚到了还是赔到了?

TOP 9 智己L7高性能版

这款车型可以说是小编最为期待的车型,其不仅能保持现款车型的高智能体验,还将在性能上带来更优的操控体验,百公加速时间仅需3.87秒。要知道,这个配速可是“BBA”都很少有的。

新车外观设计与现款完全无差,但不同的是其将提供一款全新哑光灰色车皮,看着很有肃杀感,与运动轿跑的身份相贴合。在动力表现上,新车将搭载高性能版搭载高性能制动系统、高性能运动悬挂等高阶架控套件,满足性能控的终极幻想。

最后:

虽说“银十”已经过去,但11月的广州车展想必会让不少车迷朋友提前燥热起来。而以上9款车型就是11月即将亮相的产品,其中大部分车型都将在广州车展中亮相登场,如果遇到自己感兴趣的车型,不如抽个空来个现实面基。那么,对于即将在11月上新的车型,各位车友又有何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