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爆闪灯、假尾管,这8个汽车装饰最好别碰,不仅Low,还可能有风险

2022年11月01日 12:00:06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现在的许多消费者追求个性时尚,喜提爱车后,许多消费者会对汽车做一些装饰或改装,让新车看起来更新潮。

但是有些汽车装饰或改装,“土得掉渣”,放豪车上也掉价。

今天我们就筛选了8个low到不行的汽车装饰,看看你中招了吗?

1、爆闪灯

部分车主可能觉得原装的LED大灯组不够闪亮,还给爱车装上了爆闪灯;每当夜幕降临,那些装了爆闪灯的汽车,简直要闪瞎路人和其他车主的眼睛。

而爆闪灯不仅看起来土,而且还有一定安全隐患:你都把行人、其他车主的眼睛闪到了,又如何让他们作出正确的驾驶判断?

2、方向盘镶水晶钻

还有的车主,也许心里住着一位“小仙女”,喜欢给自己的方向盘镶水晶钻。

但水晶钻看起来并不高级,反而让人觉得相当廉价,即便是BBA们,方向盘用上水晶钻,也瞬间掉档次。

3、立标

宾利、劳斯莱斯以及迈巴赫等顶级豪华车的车头立标,能使得整车看起来更高级,而且原厂出来一般都会带立标。

但是,如果家用品牌带立标,不显得高级的同时,看着还相当违和:明明你这车不贵,整啥立标呢?

4、假排气尾管

一般情况下,一款汽车排量越大,排气尾管直径越大,数目也会多一些。

而少数车主为了追求运动感,会给自家爱车装上数目和造型都比较夸张的假排气尾管,不但看着运动,反而很low。

5、低俗用语贴纸

为了表示个性,很多车主会在车上粘贴贴纸,但是有的车主用的贴纸,上面的slogan或标语,显得低俗、老套等等,实在不敢恭维。

6、方向盘套

也许是为了保护方向盘,有些车主会用上方向盘套。但是大多数方向盘套造型并不好看,并且不少方向盘套会出现打滑的情况,对于行车安全性有一定的影响。

7、配色过于靓丽的贴膜

跑车们一般配色靓丽,抓人眼球,有些车主为了达到和跑车一般的视觉效果,也会选择配色靓丽的贴膜。

不过,车主们在选择贴膜之前一定要慎重,万一选了个配色过于靓丽,和车辆气质不搭的贴膜,那就“土到掉渣”了。

8、仪表台防晒垫

最后,部分车主为了保护仪表台,会选择加装仪表台防晒垫。

但事实上,仪表台防晒垫不仅不好看,还不利于散热,容易积攒灰尘,有些防晒垫甚至会阻碍安全气囊的弹出。说得直白些,仪表台防晒垫纯粹是多此一举。

结束语

总而言之,上述8个汽车装饰或改装,真的挺low的,我们在做这些改装前,一定得想清楚了。

那么,各位朋友还遇到哪些比较low的汽车装饰或改装呢?欢迎留言互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肖建华 PA00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