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MG7即将上市 2.0T+9AT 还有电动升降尾翼

2022年11月01日 13:5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上汽名爵的风格,就是激进,就是运动,就是一款原本定位于十几万的车型,但是给了你百万级别的享受。

新款的名爵7即将上市,新车改变以往轿车的风格,采用溜背式车身造型设计。而Ta的前脸必须是大尺寸盾形贯穿式的格栅,内部是熏黑式的网状结构,并且呈现出“V”字型的样式向上延伸。两侧并不是贯穿式的头灯组,也并非和格栅形成一体,但就是犀利,就是个性,就是一眼看上去就是名爵的产品。

这款车的长宽高尺寸为4884/1889/1447mm,轴距为2778mm。车身线条是流畅的,并且在车尾部有着超级大尺度溜背感。从侧面的角度看上去,显然有点保时捷帕拉梅拉的意思了。而车窗外围线条都做了熏黑的处理,还有双层的腰线搭配大尺寸的五角星轮毂。要知道,内部的红色肯定是性能车的代表。

尾部有着很明显的后备箱小鸭尾造型,但是这都不是重点,重要的是Ta居然有一个两段式升降尾翼。如果是同款产品放在保时捷帕拉梅拉上面,价格直接比普通版本贵了一倍不止。贯穿式的尾灯,熏黑式的三段式后包围。两侧配有双边四出排气布局,中间为倒梯形牌照框,整个尾部看起来非常激进。

较比激进的外观,Ta的内饰看起来有点普通。除了是一体的中控显示屏幕之外,也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该车全系搭载2.0T高性能黑标发动机,拥有192kW(261Ps)的功率设定和405N·m的扭矩,与之匹配的是一台9AT变速箱。

鬼斗车观点:这台车释放的消息很长时间了,奈何却一直都没有更进一步的信息,你还会期待Ta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