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龙汽车:10月销量14589台,连续23个月同比增长

2022年11月01日 15:54:02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人生就是一场马拉松,关键在于熬

熬,不是对命运的妥协

熬,是能量积蓄,是生命升华

熬,是对命运的抗争和掌控

越过山丘,就会迎来柳暗花明

每次看到这段相当励志的话,我都会思考很久,在汽车行业摸爬滚打了很多年,对汽车行业也有一定的认知,从无到有再到经典流传,没有哪一家车企或者品牌不是在“熬”中走出来的,无论是百年汽车品牌还是刚刚参与市场竞争的新势力,都要在车市风雨的洗礼下,经过市场考验才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市场地位。

中国市场作为全球车市的“发动机”,可以说是很多汽车品牌赖以生存的风水宝地,这样的例子大家是有目共睹,即使是某些品牌不进行国产化或者从中国市场“出走”,但仍然会以进口的形式参与进来,比如雷克萨斯,比如JEEP等。当然了,也有一些品牌尽管没有了以往的辉煌但仍然在努力奋斗,比如现代起亚等。

其实,法系车在中国市场也是如此,曾经“老三样”之一的神龙富康,至今都让很多人乐乐津道。作为法系车在中国市场中的代表车企,神龙汽车旗下有东风标致和东风雪铁龙,成立于1992年5月的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可以说是见证了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历程,有过辉煌也有过失落。

辉煌时不骄傲,失落时仍努力,是神龙汽车的真实写照。相比南北大众和比亚迪等竞争对手来看,尽管神龙汽车的市场表现不是太抢眼,但其能够连续实现23个月同比正增长,说实话,神龙汽车也真够拼了,毕竟,在疫情反复以及零部件供应跟不上的影响下,能够期待这样的成绩真的是实属不易了。

根据公开的销售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10月份,神龙汽车单月销量达到了14589台,同比增长45%,不仅刷新了2022年单月销量最佳纪录,还实现了连续23个月同比正增长。这一成功的背后,正是因为神龙汽车拥有一支“狼性、血性、韧性”的经营团队,是他们的艰苦奋斗、实干苦干、克难奋进,让法系车在中国市场中向好的方向发展稳步前行。

为了迎合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无论是东风标致还是东风雪铁龙,旗下的产品车型在焕新后,都开启了更加亲近消费者和接地气,这也能够从标致508L、标致5008和雪铁龙凡尔赛C5 X焕新后,价格下探、配置均衡等方面透出的诚意可见一斑,为法系车的逆袭打下了根基。

今年巴黎车展上Stellantis集团首席执行官唐唯实表示,“如果我们推进现在采取的战略,那么我们就不需要在中国设厂”。同时其还称,该集团正考虑为标致、雪铁龙等旗下品牌在中国实施“轻资产”战略。讲真,速递哥认为唐唯实的这一想法有点不负责任,为何?

难道神龙汽车的努力唐唯实没有看到吗?技术专家董进宝驱车百里为客户解难题;襄阳工厂员工帮忙修家电巧结缘分,促襄阳首批408交付;行驶超过5000公里,只为客户提供上门试驾;90分钟成都工厂927名员工集结完毕,开启封闭生产;截止10月,神龙汽车旗下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在国内新增4S网点24家 。正是在神龙汽车员工的努力下,法系车在中国市场中的表现一步一个台阶往上走。

常言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中国消费者有自己的消费特点和判别,适当的做出一些调整对法系车来说只能是有利无弊,如果法方股东能够拿出更多实质性的支持,再加上神龙汽车人的不懈努力,相信不远的将来,法系车在中国市场中的表现,也能够媲美德系车和日系车,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汽车行业比较有影响力的新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