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闪电猫上市,补贴后18.98万起,最高续航705公里还有四驱可选

2022年11月01日 16:09: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新能源市场的爆发,让很多汽车厂商纷纷布局新能源产品,一些传统汽车企业也在不断转型,比如我们今天提到的长城欧拉汽车。欧拉汽车自新能源品牌独立后,不断在新能源市场布局,尤其是猫系列产品稳定后,开始不断冲击高端。2022年下半年还推出了芭蕾猫,而在10月最后一天,欧拉备受瞩目的闪电猫也迎来正式上市。

10月31日晚些时候,欧拉闪电猫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8.98-26.98万元。四款车型分别是600km四驱高性能版(综合补贴后售价26.98万元);705km长续航版(综合补贴后售价23.98万元);555km尊贵版(综合补贴后售价20.38万元);续航555km豪华版(综合补贴后售价18.98万元)。

欧拉闪电猫还推出了包含“无忧购车”、“无忧用车”、“选装折扣”在内的三重购车权益,这也给更多年轻人带来了更多购车选择。下面让我们来简单看看欧拉闪电猫这款车。

欧拉闪电猫定位中型纯电轿跑车,车身尺寸分别为4871*1862*1500mm,轴距达到了2870mm,空间方面和目前市场上的中型纯电轿车差别不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轿跑设计,整体设计延续了欧拉家族式设计风格,提供了无框车窗。新车周深采用了大量曲线设计,让狭长的腰线、酷炫的溜背和自适应电动尾翼结合,整体视觉效果相当惊艳。

此外,新车尾部的尾窗采用了大面积玻璃材质,和车顶的玻璃天幕连接,让整个车内的通透度进一步提升。尤其是车头前脸,会让人想到类似保时捷Panamera这种豪车的设计,前卫时尚且运动。

在很多细节设计上,闪电猫相当用心。比如它采用了19英寸猫爪仿生轮毂+米其林PS EV轮胎,搭配更具质感的前格栅和自动电动尾翼,相当拉风。

内饰方面,闪电猫车内复古与科技相结合,超跑环抱式驾舱配合T型镂空中控台设计,看起来更精致有型。

新车采用了三联式炮筒式仪表,还提供了悬浮式中控大屏,大面积镀铬装饰件搭配琴键质感实体按键和旋钮,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及延贯车尾的穹顶式双层隔热技术全景天幕,进一步提升了整车豪华感。

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多功能前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智能新风空调让其更具档次感。

此外,新车还是同级产品中唯一搭载紫外线杀菌系统,实时呵护驾乘人员健康。

智能驾驶和安全配置方面,闪电猫也一应俱全。比如无钥匙进入、360度全景影像和L2级高阶辅助驾驶系统等,让你驾驶无忧。

它的高速NOH包含自动跟车、拨杆变道、自动上下匝道等功能,还能实现自动泊车,让女性驾驶更加安心、省心。女神模式、暖男模式、LED灯带的大号化妆镜、奇华顿香氛系统等一系列针对女性用户的配置,闪电猫也都安排得妥妥的。

安全方面,欧拉闪电猫可以说是做到了同级极致。高强钢笼式车身配合业内领先的“无忧电池”,为驾乘者保驾护航,不仅如此,闪电猫还是首个接受中汽研“模拟真实事故工况的试验”测试的新能源车型,四项严苛挑战成功也加持了闪电猫的安全。

上市前,新车顺利通过国内首次电动车高速螺旋翻滚跌落挑战。猛烈撞击后,A/B/C柱等核心部位无结构性失效,乘员舱能够为乘客提供充足生存空间,全车气囊正常打开,同时也没有发生电解液泄漏、起火自燃、车辆漏电等情况。

不仅如此,闪电猫整车搭载了多达28个智慧传感器,其中包括1个ADAS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4个环视摄像头,4个侧视摄像头,以及1个3D面部识别摄像头。另外,新车还搭配了5G多卫星高精地图的融合方案 ,让其感知能力更强。

动力方面也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欧拉闪电猫此次上市的新车提供了单双电机两个版本车型,分别为550公里标准准续航单电机版,705公里单电机长续航版和600公里高性能四驱版。

其中单电机版前驱车型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340牛米;高性能四驱版搭载前后双电机,电机总功率300千瓦,总扭矩680牛·米,新车的官方零百加速时间4.3秒。

自2018年品牌成立以来,四年间欧拉不断革新,也不断推出新产品,来完善品牌产品矩阵,随着芭蕾猫、闪电猫等产品的上市,欧拉的猫系产品也日趋完善。此次带着满满诚意而来的闪电猫,用内外兼修的实力向B级纯电轿跑宝座发起冲击。

截至发稿时,欧拉汽车官方曝出一组数据:欧拉闪电猫大订订单突破15305台。这样的表现可以说是上市即热销,我们也期待它在未来的市场表现中延续着出色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