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世纪CENTURY即将公布售价;迈越iMAX8全家版上市|MPV新闻

2022年11月01日 17:50:01
分享到:
来源:mpv时代

别克世纪CENTURY将于11月3日正式首发亮相,并公布市场售价

别克在高端MPV领域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GL8长期位居冠军位置。为了品牌拔高,别克又推出定位更高的旗舰车型——别克世纪CENTURY。据悉,新车将于11月3日正式首发亮相,并公布市场售价。

新车与去年发布的别克GL8旗舰概念车在造型方面保持了高度的一致,并全新设计语言的加持下,前脸巨型中网看上去十分抢眼,配合两侧7字造型的前大灯组,更提升了前脸辨识度。而双色车身设计能够彰显自身的豪华气质,同时尾部贯穿式尾灯与前脸相呼应。

别克世纪CENTURY有四座和六座版本,四座版车型配备了32英寸可升降智能屏、拥有智能交互体验的160度云感座椅以及专为后排聆听体验打造的Bose Executive Edition悦尊音响系统。而六座版车型采用了2+2+2的空间布局,第二排提供两张全尺寸的高级Nappa真皮宇航座椅,第三排也为独立座椅,并且其座椅骨架和第二排一样,且拥有丰富的功能,让第三排的乘坐体验得到提升。动力方面没有太多信息,据悉新车将配备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

很显然,别克世纪作为别克MPV家族的全新旗舰车型,它的到来将助力品牌开拓更豪华的MPV全新细分市场,同时与GL8陆尊ES、GL8陆上公务舱组成家族产品矩阵。

“联合改装”与“上汽荣威”推出改装版车型——迈越iMAX8全家版上市,售价36.28-39.28万元

为了进一步提升家庭用户的舒适体验,最近“联合改装”与“上汽荣威”以iMAX8为原型,推出了深度改装车型——迈越iMAX8全家版。新车有2款配置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全家关爱版36.28万元、全家挚爱版39.28万元。

新车外观采用双色设计,大面积运用棕色和奶白色拼接,给人一种很柔和的感觉。复古样式的轮圈加入了黄色装饰元素,显得很有韵味。此外,内饰风格方面也更加温馨,中控台主要以棕色为主,座椅和车门辅以奶白色真皮包裹,木质地板更加突出高级质感。

座椅方面,新车依然采用2+2+3的七座布局,第二排座椅相比普通版包裹感更强,甚至还可以旋转,方便乘客上下车。座椅扶手上可弹出的液晶屏控制系统也不同于常规车型,看上去更有仪式感。第三排座椅海绵填充更加厚实,并且可以展开至完全放平的状态。

北京汽车制造厂旗下全新MPV车型——王牌,正式在青岛基地下线

近日,北京汽车制造厂旗下全新MPV车型——王牌,在青岛基地下线。虽说定位为MPV,但它怎么看都更像面包车,不是我们歧视价格便宜的MPV,如果要把五菱宏光PLUS放在旁边跟它对比,五菱宏光PLUS绝对更符合MPV的气质。

一款MPV做出了面包车的气质,没有数十年的功底恐怕是做不出来的。王牌这款车从名字已经让人绝对尴尬,而且造型挺像广汽传祺M8大师版的前脸造型,所谓的“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这种感觉大家应该能理解吧!

跟一些商用轻客一样,王牌采用了单侧侧滑门设计,申报信息显示,它将提供7座和9座布局,并且还会推出厢式运输车的版本。显然,多拉快跑的使用场景,更符合这款车的调性,在物流领域肯定会有更广阔的市场需求。

在《2022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中,广汽传祺M8荣获细分市场保值率第一

汽车保值率是评价车辆性能、品质、市场口碑的综合性指标。近日,在J.D. Power发布的《2022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中,广汽传祺M8再度强势登顶,以优异产品力获得细分市场保值率第一,广汽传祺品牌全系也荣获自主品牌保值率前二的好成绩。

作为广汽传祺的旗舰车型,传祺M8已经不是第一次“横扫”保值率榜单。在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和精真估联合发布的《2022年度上半年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中,传祺M8便以80.01%的保值率强势登顶。此外,在J.D.Power发布的《2021年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中,传祺M8也同样问鼎细分市场保值率冠军。

图片来源于官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