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增长45% 神龙汽车10月销量达14,589台

2022年11月01日 17:57:0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神龙汽车10月销量达14,589台,同比增长45%并刷新今年单月最佳销量记录。截止至10月16日,神龙汽车2022年累计销量超过100,600台,超过2021年全年销量,实现连续23个月销量同比正增长。

与此同时,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和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还签署EVOGO换电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车电分离模式共同开发东风富康ES600组合换电版车型。据了解,东风富康ES600组合换电版将搭载宁德时代三元锂“巧克力”换电块,续航里程410km且换电用时仅3分钟。

在品牌直营方面,神龙汽车旗下东风雪铁龙和东风标致分别成立了品牌直营中心,用户可以通过官方小程序线上直接订车,车辆价格全国统一、费用透明。另外,东风雪铁龙和东风标致品牌还推出了例如凡尔赛C5 X虎年开门红版、全新4008炫夜版等多款满足客户需要打造的定制车型。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