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派越野爱好者狂喜?品鉴SEMA上Mopar发布的改装概念车盛宴

2022年11月02日 01:1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在11月1日至4日举行的SEMA Show(美国拉斯维加斯改装车零配件展览会)。这是一个世界首屈一指的专业汽摩产品贸易盛会,此个展会将吸引来自全球各地的整车生产商,而据小编了解,Mopar三款新的定制概念车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展出:一辆名为Jeep CJ Surge和两辆Ram 1500卡车。

而Mopar作为克莱斯勒的专属改装兼配件制造厂,附属团队Mopar Underground负责部分克莱斯勒汽车的性能改装。其性质与之AMG对于奔驰和M部门对于宝马一样,主要以改装克莱斯勒旗下车型为主旨。

Jeep CJ Surge

在视觉方面,新车从旧款吉普车中汲取灵感,采用了铜峡谷漆(直译),亮黑色和 Surf Blue Surge 图形,以及超大挡泥板。防滚架和织物顶部据透露是为这个概念而定制的。旨在呈现Jeep概念电动车模样。

作为“真正的吉普4x4”,该概念由定制系统提供动力,该系统在引擎盖下具有400伏,200千瓦(268马力)的电驱动模块。24个锂离子电池模块可为四个车轮供电,定制的四轮驱动系统使用带可选传动装置的双速吉普分动箱。

全地形 35 英寸 BFGoodrich 轮胎配备 18 x 9.0 英寸黑色犀牛实心车轮,得益于 2 英寸的升降套件、前后吉普车性能部件 (JPP) Dana 44传动轴和JPP Rubicon绞盘的配对,带来了不俗的越野性能。

Ram 1500 TRX Gold Shot

Mopar的第二款改装车将目光锁定在了“世界上最快、最快、最强大的皮卡” Ram 1500 TRX身上,在原基础上新增了黄黑相间的带有“TRX”字样的车漆,以及定制的复古青铜色18×9.5英寸轮辋和37英寸BFGoodrich轮胎。

新车的其他亮点,驾驶室后面的RamBar配件杆装有两个明亮的14英寸LED概念灯,可以提供高达4300流明的亮度爆炸场景。在前后排,带有激光蚀刻Mopar 刻字的定制金属防滑板可以保护底部,而Mopar岩石导轨保护侧门槛。定制的保险杠也让车辆的接近角增加2.3 度,达到 32.5 度。

新车的内饰采用了一体式运动座椅,仪表板和控制区基本上延续了 Ram 1500 TRX的设计风格,但在内饰用料上更加用心,运动座椅采用卡普里岛皮革和打孔 Alcantara麂皮材质包裹,表面刺绣TRX和 Mopar 徽标,以及金色 Spinneybeck 皮革追逐条纹。

Ram 1500 Backcountry X

Mopar将Ram 1500进行改装,给我们带来了Ram 1500 Backcountry X这款全新概念车。Ram 1500 Backcountry X概念车为RamPack配备了新设计的储物箱,位于两侧的标准RamBox上方。使得它的存储空间被增加了68%以上(高达12.3立方英尺)。

据悉,Ram 1500 Backcountry X使用伸缩式存储机架系统,车的两侧安装有额外的 Thule 横轨,在每个收纳的的角落均有两英寸的TYRI LED 灯。Backcountry X不仅仅是为了运送更多的装备,在外观上还提供了哑光银钛和哑光黑色,并配有阳极氧化的橙色条纹进行装饰。

同时,该卡车还有一个带FOX减震器的两英寸升降套件和四个管状格栅护罩上的Mopar 5 英寸 LED 越野灯,搭配了20 x 9.0英寸轮辋并配备37 英寸 BFGoodrich 轮胎。尾部的两个五英寸黑色 Mopar排气口给人一种不好惹的感觉。

Backcountry X Concept被定义为一种工作车辆,在两个前排座椅之间有一个12×14英寸的可展开的工作台面。在第二排长椅下甚至还有一个概念RamVac 车载真空吸尘器。内饰上使用了军绿色作为主色调,搭配了橙色缝线和装饰件。

汽车网评:在SEMA展会上,Mopar还将展示Jeep Gladiator D-Coder概念,Grand Cherokee Trailhawk 4xe概念,Jeep "41概念,Jeep Wrangler 4xe Birdcage概念等等,这也足以让Mopar爱好者们一饱眼福。虽然现在关于Jeep CJ Surge和两辆Ram 1500的更多性能参数还不得而知,但相信不久后便会为我们揭晓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