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44马力+电动尾翼,轴距3米还有无框车门!这车香过Model Y?

2022年11月02日 09:2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辅助驾驶方面,新车搭载全栈应用的Apollo高阶辅助驾驶,采用“视觉+激光雷达”两套方案,配备两颗NVIDIA Orin X智驾芯片,算力达到508TOPS。

官方称,独立的双系统让两套辅助驾驶方案互为备份、相互补充,既能高效自驱,也能高效协同。在极限条件下,如一套系统发生误判,另一套系统仍能精准识别,帮助系统做出正确决策,确保用户安全。

集度汽车-ROBO-01探月限定版全车配备31个车外传感器,安装在车头两侧的激光雷达,可覆盖前方水平180°FOV。不过相比目前更常见的瞭望塔式车顶布局,这样的设计在面对追尾事故时,会更容易导致价格高昂的激光雷达模组损坏。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宁德时代100kWh电池,续航最高可达600km。双电机最大功率为544Ps,0-100km/h加速时间为3.9s。

简洁却不简单,相信是对ROBO-01探月限定版最好的描述。外观简洁流畅且充满科技感和运动感,采用了珠光白搭配金属金色喷漆点缀。内饰空间通过不同材质与氛围灯的加持,也营造出了沉浸式的体验。

不过,35.6英寸6K超清一体屏并不会覆盖驾驶员左侧的中控台。至于U型方向盘的实际体验究竟如何,我们也会在后续的试驾中与各位分享。

近年来,主打高阶辅助驾驶的品牌以及产品越来越多。官方称,产品交付用户时,将带来“开箱即用”的高阶辅助驾驶体验。毕竟Apollo辅助驾驶解决方案,已经历经总里程3200万公里的测试,并且在多个城市推出了出行服务。

作为有着百度等公司背书的全新品牌,再结合39.98万元售价,你认为这台集度汽车-ROBO-01探月限定版的前景如何呢?评论区聊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