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70台 宾利添越Odyssean Edition官图公布

2022年11月02日 10:31:08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取了一组宾利添越Odyssean Edition特别版官图。新车内饰采用大量环保材料进行包覆,并提供多种风格可选。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由3.0升V6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据悉,宾利添越Odyssean Edition特别版将限量发售70台,并于2023年第一季度投产。

根据此次公布的官图来看,宾利添越Odyssean Edition特别版前脸依旧配备了尺寸巨大的网状镀铬进气格栅,搭配两侧标志性的椭圆形灯组辨识度较强。另外,该车还在前包围处加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视觉感受更具气势。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饱满,22英寸多辐式轮圈结合车窗边框与车顶行李架处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豪华感十足。此外,宾利添越Odyssean Edition特别版还在D柱带有专属徽章,彰显其特别版车型身份。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将提供六种精选车漆颜色与多种个性化定制漆面颜色可选。车尾部分,两侧椭圆形尾灯组搭配底部双边共四出排气系统辨识度较强。

宾利添越Odyssean Edition特别版内部采用大量环保材质进行包覆,并提供三种不同风格可选。据了解,该车中控台等处的木质饰板被三层总厚度为0.1mm的超薄漆覆盖,相较高光饰面厚度减少90%。此外,新车还标配22向调节座椅及ADAS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等配置。动力方面,宾利添越Odyssean Edition特别版搭载由3.0升V6发动机+电机与18千瓦时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340千瓦,WLTP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达45公里。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