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文命名“晴空”五菱全新Air ev车身配色曝光

2022年11月02日 10:45: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五菱汽车公布品牌首款新能源全球车Air ev中文命名为“晴空”,并公布其拥有四款车身配色,分别为白、蓝、灰、咖质感车色。Air ev晴空采用极简风设计,前脸上方贯穿式灯带嵌入黑色饰条延伸至两侧,营造出简约的设计风格。据悉,新车即将在国内正式上市。

五菱Air ev基于全球架构和全球理念打造,提倡品质轻出行。外观方面,Air ev晴空以极简风为设计灵感,简约不失精致感,上方一体式耀目灯带嵌入黑色饰条且延伸至两侧;底部不规则灯组采用分体式矩形设计,点亮后更加醒目。下方保险杠造型简洁,两侧横置雾灯组增添运动气息。

此外,车辆进阶式璀璨灯组采用LED灯双透镜设计,远近光阶梯式布局,与贯穿灯相呼应,营造出层次分明的立体感。悬浮感后视镜与前贯穿灯相互连通,充满未来感,有效提升行车安全性。

五菱Air ev尾部采用不规则设计且与前脸相似,贯穿式灯带下方加入英文标识,底部黑色面板内部为LED光源尾灯。该车保险杠底部采用与车身同色护板,并且这款微型车还使用双色渐变轮圈。后排两侧车窗设计以飞机头等舱的舷窗为灵感,视野通透并提升了驾乘舒适性。

车身尺寸方面,Air ev长2,974毫米、宽1,505毫米、高1,631毫米、轴距提供2,010毫米。动力方面,该车由30kW电机+磷酸铁锂电池组成,最大续航300km且最高时速为100km/h。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