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中国前掌门创立宾理品牌,首款轿跑卖100万元,由东风代工!

2022年11月02日 13:19:02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最近,又有一个全新的汽车品牌发布,BeyonCa(Beyond the Car,宾理智能科技),同时,宾理品牌的核心团队成员和首款新车定位,引起了大家的广泛讨论。

一方面,核心团队成员足够硬核的履历,宾理的创始人苏伟铭先生,曾是大众汽车集团的核心管理层之一,任大众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并列席大众集团在华管理董事会。此外,苏先生还曾担任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进口汽车公司董事长,负责布加迪、兰博基尼、宾利等豪华品牌在大中华区的业务。

同时,核心团队成员包括前大众汽车董事会成员克里斯蒂安·克林勒(Christian Klingler)、前奥迪研发主管汉斯·约阿希姆·罗森皮勒(Hans Joachim Rothenpieler)和斯柯达和宾利前设计主管德克·范·布雷克尔(Dirk van Braeckel)。

另一个方面则是,宾理首款新车高端的定位,旗下首款车型Gran Turismo Opus 1概念车采用了轿跑的设计风格,将于2024年下线,预计售价在100万元左右,未来新车将由东风代工。

据悉,新车基于800V电气架构打造,充电功率高达350kW,并配备CTP/CTC电池、300千瓦快充等新一代技术。概念车车身长度为5200mm,介于保时捷Taycan和奔驰EQS之间。

比较有特点的是,未来新车将配备“新扁鹊诊断”功能,由方向盘、车内空气以及车内摄像头等采集车内人员心情、心率、脉搏和呼吸等。未来将在驾驶辅助系统上,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目前,宾理汽车的总部位于北京,在德国慕尼黑有一个设计中心,在新加坡有一个人工智能开发中心。老实说,这个名字是不是有些和宾利“撞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