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唯一顶级高性能车,智己L7全新SP性能版能担起这份重任吗

2022年11月02日 14:45:01
分享到:
来源:深度Cars

在大家都以为智己汽车主打智能技术下,它总是有颗不安现状的心。赛道、加速才是智己想要直面自己灵魂深处的动力。

“浙赛最快量产电动车”这是在智己L7正式上市交付之久后,再一次想要征服赛道的野心,所以——智己L7 全新 SP性能版正式上市。官方的定义才是很霸气,“中国品牌唯一顶级高性能车震撼首发”

我们一起来看看如何的“唯一顶级高性能车”。

1,新车共推出智己L7 Snake Performance Lite、智己L7 Snake Performance 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47.88万元、57.88万元,即日开启预订

2,智己L7 SP性能版由智己汽车高性能运动部门IM Motorsport操刀,不仅传承智己L7强大驾控基因,搭载Snake Performance驾控性能特装套件以及Snake Performance外观性能套件,提升了车辆动态极限提升至全新高度。

3,其中最强版本——Snake Performance更是成就终极赛道利器

4,Snake Performance Lite 实现性能与优雅的完美平衡,带来更多用户高阶驾控乐趣

5,智己L7 SP性能版横向稳定G值提升至1.19G

6,智己L7 SP性能版车身姿态最大降幅可达45mm,445mm超跑级的超低重心,通过强化电机冷却系统,极限功率提升至445kW,实现超600马力的强劲动力

7,Öhlins 高性能赛用级悬挂系统。悬架高低软硬可调,阻尼提升20-50%

8,Endless 赛道级高性能制动片,摩擦系数高达0.47,可耐750度极限高温,耐久性提升10倍以上

9,高性能制动卡钳(前6活塞/后4活塞)

10,LSD 机械式限滑差速器。后桥配备LSD机械式限滑差速器,动力系统输出响应迅如闪电,带来更强的行驶稳定性和牵引力输出效率

11,前255mm/后305mm 超跑级混合胎宽

12,全新20英寸细辐条轻量化锻铝轮辋,单只轮辋减重4.3kg

13,IM Motorsport & WAE联合赛道深度调校

以上几点就是目前智己L7 全新 SP性能版的几大重要特点,而对于一款几乎为赛道而生的车辆而言,除了优势的配置和技术组合外,智己总能在一些细节上为用户打造更为高端的高级感受。

正如智己汽车联席CEO刘涛先生所言,“对于驾控极限的不懈追求,本应是一辆好车对生命安全的底层承诺!尤其是对于一台车重和动力“过剩”的电动车而言,极致的驾控,才能带来极致的安全!

智己汽车的使命就是死磕自己,为用户打造驾控最好的智能电动车!”,而智己人也在一次次的死磕之中,让我们用户端的朋友更可以快速的感受赛道驾驶魅力。

智己L7 SP性能版,以深度赛道调校实现澎湃性能与顶尖硬件的完美结合,颠覆认知的驾控性能表现,将巅峰驾控乐趣提升至全新境界。

在外观方面,智己L7 SP性能版是承袭智己L7流线轿跑风格,其实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大的改动,但搭载Snake Performance外观性能套件与性能化配色方案,却让外形性能呈现出有别于普通时期的智己L7,极具冲击力的性能美学气息由内而外散发,还原高性能车该有的样子。

此次,智己L7 SP性能版提供两种不同的性能风格:「黑武士风格」诠释 Snake Performance 极致战斗气息,「赛道蓝风格」演绎 Snake Performance Lite 高阶驾控基因。

前者以世界上速度最快的黑曼巴蛇为灵感,通过全车黑化的运动型格,展现深邃莫测的巅峰性能风范;后者将源自赛道的蓝色元素点缀其中,呈现高阶动感的耀世之美。

此外,Snake Performance外观性能还搭配了限量套件。搭载运动尾翼、专属黑色卡钳、前高亮黑铬LOGO、“Snake”专属徽标等专属套件。

哑光运动车色。智己L7 SP性能版提供“莫兰迪灰高感哑光车漆” 、“塞尚黑+SP专属限定哑光车衣”两种车色选择,独具性能质感的冷酷配色风格,展露强大气场。

半幅式皮质运动方向盘。搭配可升降智慧场景屏搭配,为驾驶者带来带来全新沉浸、运动的驾驶体验。与运动内饰麂皮设计元素相得益彰,营造极致动感的驾驶氛围。

同时,智己L7 SP性能版为客户提供用户专属权益:IM Motorsport高性能运动部门认证培训师团队定制专业进阶培训课程——IM GO高阶赛道驾控培训营。

智己是真心爱赛道,也是真心想要在极速这件事情上,有所突破。想要撑起“中国品牌唯一顶级高性能车震撼首发”,不仅需要一款优势的车,还需要一颗优异的大脑系统,而这些智己L7 SP性能版应该都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