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小型SUV“常青树”本田新款缤智,有望在11月份上市

2022年11月02日 15:4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小型SUV可以算是国内最热门的车型之一,不少的家庭会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又想要SUV的时候选择小型SUV。乘联会数据显示,2022年1-9月国内小型SUV市场累计零售销量只有87.6万辆,同比下降16.5%,从数据上看小型SUV销量同比下滑,但是对于预算有限但有想要大一点空间的人群来说,小型SUV似乎是一个更好的选择。许多消费者在选择SUV时更多的是在家用场景下使用,小型SUV除了能够满足消费者基本的日常所需,同时也满足了消费者对于空间、油耗、价格的追求。

本田缤智相信很多消费者都不会陌生,广汽本田旗下全新一代本田缤智车型有望于11月份内正式上市。作为小型SUV市场的“常青树”,全新一代车型的升级也将有望进一步提高其综合的市场竞争力。

外观方面时隔八年终于迎来了换代的全新缤智,在外观上做出了比较大的革新,第一眼就给人一种尺寸大幅增长的感觉。车身布满更加板直的线条。前格栅采用了密集的横条造型,使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LED灯带与镀铬条连接,两侧的分体式大灯还是呈现出不错的锐利感。整体身材向掀背式轿跑SUV靠拢。车身侧面,板直的线条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处,视觉上拉长了车身比例,但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80/1790/1590mm,轴距2610mm从定位上依然是一款小型SUV。值得一提的就是部分颜色车型还提供了双色车身的选择,可以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车身外观的需求。

新一代缤智内饰设计也有全面进化,用上了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布局风格,整体设计风格回归简洁,采用了更优雅的仪表界面,过去嵌入式的中控屏换成了现在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感增添不少。全新换代的缤智更加采用了注重视界性能的思路,抛弃此前 " 过度设计 " 的风格。

动力组合方面,新车将搭载 1.5L 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1 千瓦,油耗 6.3L/100km,功率略低于现款车型,传动系统则匹配CVT变速箱。在未来有望推出混动车型,毕竟混动加燃油是本田最近的一贯风格。

汽车网评:依旧是小型SUV的“常青树”

小型SUV市场本田缤智一直是“常青树”一般的存在,上市至今一直坐稳合资小型SUV的王者地位。每一次的换代都是备受消费者关注的。虽然定位小型SUV,但是在有着“空间魔术师”著称的本田,在缤智这款小型SUV上更能体现其对空间的把控,空间也足以媲美紧凑型 SUV。加上十分优秀的燃油经济性,本身就充满了竞争力,此次的换代在外观和内饰配置上也下了功夫,更加的提升了竞争力。不过在国产SUV的猛力攻势下,缤智能否再创佳绩?期待本田缤智的后续上市表现。对于此次的全新一代本田缤智你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