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不到60万,性能比肩保时捷911,智己L7 SP性能版值不值得买?

2022年11月02日 16:56: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电动车的日益普及,让人们对于车的加速性能开始变得麻木,与燃油车对比,电动车的起步速度更快,加速更加迅猛的特点更加明显,几十万的电动车百公里加速成绩丝甚至可以比肩保时捷、法拉利等超跑,而在追求极致性能的路上,很多电动车还不愿意停下脚步。

近日,智己L7 发布了SP性能版,新车共推出智己L7 Snake Performance Lite、智己L7 Snake Performance 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47.88万元、57.88万元,并号称中国品牌唯一顶级高性能车。

敢夸下这样的海口,自然是有两把刷子,相比标准版智己L7公布的40.88万元的售价,智己L7 Snake Performance Lite要贵出7万元,而智己L7 Snake Performance更是贵出了17万元,而贵的这些钱,换来的是什么呢?

首先是外形的变化,智己L7 SP性能版由智己汽车高性能运动部门IM Motorsport操刀,车身高度进一步降低了45毫米,比宝马五系标准版的重心还要低111毫米。后轮的胎宽相较标准版智己L7前245mm和后275mm的搭配再一次大幅度提升,形成了前255mm和后305mm的超跑级混合胎宽设计。

在智己L7 Snake Performance系列车型上搭载了全新20英寸细辐条轻量化锻铝轮辋,单只轮辋减重就达到4.3kg,有效降低了簧下质量和旋转惯量,相当于为整车带来减重250kg的机动性能提升。

外形方面,智己L7 SP性能版承袭智己L7流线轿跑风格,搭载Snake Performance外观性能套件与性能化配色方案,并提供黑武士和赛道蓝两种不同的性能风格,“莫兰迪灰高感哑光车漆” 、“塞尚黑+SP专属限定哑光车衣”两种车色选择,Snake Performance还搭载运动尾翼、专属黑色卡钳、前高亮黑铬LOGO、“Snake”专属徽标等专属套件。

而在性能方面,智己L7 SP性能版通过强化电机冷却系统,极限功率提升至445kW,实现超600马力的强劲动力。标准版智己L7的侧向G值最大极限可以达到0.968G。而通过一系列特装套件的性能优化,性能版智己L7的侧向G值可提升到超过1.19G,将近1.2G,这是什么概念?保时捷911的侧向G值约为1.2G,也就是说弯道性能达到了与保时捷911持平的水准,这也是为什么智己L7 SP性能版赛道圈速成绩大幅提升的原因之一。

除此之外,Öhlins 高性能赛用级悬挂系统、Endless 赛道级高性能制动片、高性能制动卡钳(前6活塞/后4活塞)、LSD 机械式限滑差速器、Snake赛道大师模式等配置也都功不可没。

Öhlins 高性能赛用级悬挂系统悬架高低软硬可调,阻尼提升20-50%,在激烈驾驶过程中游刃有余。高强度工况也无惧高温性能衰减;Endless 赛道级高性能制动片摩擦系数高达0.47,可耐750度极限高温,耐久性提升10倍以上;高性能制动卡钳极限工况下制动表现更稳定,配合高性能大尺寸划线通风盘,制动效能和散热效果进一步提升。

写在最后

大多数人买电动车都是以日常代步为主,而智己L7 SP性能版的出现给了那部分追求性能极致的用户全新的选择,尤其是不到60万的售价就能在赛道拥有能与超跑媲美的弯道极限性能,对于性能控车主们来说是真的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