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70台!宾利添越Odyssean Edition官图发布,明年投产

2022年11月02日 17:1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日前,宾利添越 Odyssean Edition官图发布。新车定位中大型SUV,注重环保理念,搭载全新的混动系统,并采用了全新的内饰用料。据悉,新车仅在全球限量销售70台,并将于2023年一季度正式投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外观设计,与现款添越混动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方正的大尺寸四边形进气格栅,内部用菱形网状结构填充。机盖上的车标LOGO非常精致,两侧圆形大灯组的内部采用了花瓣盛开一般的样式,搭配下方三段式的前包围,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来到侧面,新车采用了多道腰线,勾勒出丰富的层次感。新车在车窗内部边沿进行了黑化处理,并用镀铬饰条包围起来,后窗边上还增加了“Odyssean Edition”专属铭牌,两边的后翼子板处分别配备了加油口和充电插口。下方侧裙处采用了贯穿式的青铜色饰条装饰,搭配相同颜色的22 英寸多辐轮毂,具有很强的整体性。此外,官方还提供60多种定制车色可供选择,极大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标志性的椭圆形尾灯组,尾部配备了一块大尺寸的扰流板,搭配下方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和尾部扩散器,排气口的样式也依旧保持着独特的样式,具有十足的时尚感和运动感。

打开车门后,迎宾踏板处放置了一块可点亮的“Odyssean Edition”铭牌,再次彰显了新车的尊贵身份。

进入车内,新车维持了现款车型的内饰布局,不同的是,新车同样在中控台饰板、前排座椅等细节处加入了车型的专属标识。新车内部的木纹装饰板均采用超薄喷漆工艺,总厚度为0.1毫米,漆面厚度较普通版车型而言减少了90%,还提供了三种环保材质的内饰可选,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质感。此外,新车的前排座椅提供22向座椅调节、加热、通风,并增加了自适应巡航、车道辅助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由3.0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和一个18千瓦时的电池组组成的插混动力系统,最大功率提升至340千瓦,WLTP纯电续航里程提升至45公里。

近日,宾利也公布2022年三季度业绩状况,前9个月与去年同期相比营业利润达到5.75亿欧元,增幅109%。此外,23.1%的销售利润率也是创立品牌103年以来的历史新高,全新插电混动版车型的推出在其中起到不小的功劳,这也代表宾利在电气化时代下的积极转型取得了成效。而目前宾利添越长轴版车型已正式下线,届时或许也能助推宾利品牌到一个新的高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