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款高性价比SUV将上市,新款瑞虎7 PLUS、新途胜L领衔

2022年11月02日 18:0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11月车市非常热闹,摩博会、SEMA改装展、进博会、中国汽车论坛、天津车展、广州车展、洛杉矶车展等展览会陆续举办,对于各位看官来说绝对称得上是饕餮盛宴。与此同时,车企也是紧紧抓住每一次机会发布重磅新车,希望在硝烟四起的汽车市场获得更多关注,突围而出。而在新车中,SUV一直都备受消费者喜欢,毕竟有着超强实用性,所以本文带大家看看将于11月份上市的高性价比SUV。

奇瑞新款瑞虎7 PLUS

上市时间:11月7日

在汽车市场,奇瑞汽车的动作越来越保守,市场成绩不够亮眼,同时车型也没有激起太大的浪花。但是奇瑞打造的车型越来越务实,去掉华而不实的设计,反而更加能满足消费者购车需求,新款瑞虎7 PLUS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外观设计方面,新款瑞虎7 PLUS采用最新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直瀑式中网设计,相当霸气。同时配合全新的前包围设计,营造出不错的时尚感。尾部方面,新车配备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搭配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在提升视觉层次感的同时,还加强了这款车的运动气息。

走进车内,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木兰红+黑的撞色风格,搭配中控台、车门饰板等处的镀铬饰条,进一步增加该车的高级感。此外,新款瑞虎7 PLUS车内还拥有1.1㎡全景天窗,SONY定制音响,还有集成了全液晶仪表盘和中央触控屏的双联屏设计。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1.6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新款瑞虎7进入市场后,将与第三代哈弗H6、长安CS55PLUS等车型进行竞争。相比之下,新款瑞虎7的品牌声量不占优势,但是产品实力不错,尤其是发动机技术,这是奇瑞汽车的看家本领。新款瑞虎7的动力系统能兼顾强性能和低油耗。

北京现代新款途胜L

上市时间:11月5日

新款途胜L的上市时间从10月推迟到11月初,新车是中期改款车型,最大的变化是动力系统,将搭载1.5T发动机车型,匹配的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升级为8AT变速箱,这意味着,新款途胜L在换挡平顺性方面将会有更好的表现,甚至燃油经济性也有望更高,从而增强市场竞争力。

其它方面,新款途胜L的变化不大,但是整体设计放在市场上也足够出众。得益于i-GMP平台赋能,这款车有着够高的颜值,前脸使用亮黑色的前进气格栅和中网,两侧与中网相融合的LED日间行车灯在黑色装饰下更加有质感。车身尾部配备一个小型的车尾扰流板,尾灯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两侧尾灯主体的造型非常犀利,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内饰部分,新款途胜L采用飞瀑环抱座舱,游艇式中控台中央嵌有10.25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同时新车还配有7英寸液晶数字仪表,并且拥有前后驻车雷达、全景影像、车道居中保持、盲区碰撞预警、盲区防撞辅助、后方交叉碰撞警告、后方交叉防碰撞辅助等配置

从产品实力而言,新款途胜L的实力足够出众,没有调整的外观也有很强时尚运动感,同时内饰高级感和配置丰富度也到位,加上8AT变速箱的换装也将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而按照北京现代一贯的定价策略,估计新款途胜L的市场售价基本不会变化,增配不加价,进一步凸显车辆的高质价比。

起亚狮铂拓界

上市时间:11月3日

狮铂拓界是一款畅销于全球的车型,目前已经发展到第五代。这款车的外观设计十分个性出挑,大尺寸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融合形成一体式造型,两侧灯组内还配备了回形镖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而车身侧面的肌肉线条、花瓣式轮毂,以及车身尾部的熏黑尾灯和尾灯组之间的黑色饰条等设计元素也很有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用车需求,狮铂拓界还提供丛林绿、哑光灰、星钻蓝、星际灰、珍珠白以及极光黑6种车漆颜色供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围绕“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进行开发,搭载双12.3英寸一体曲面大屏、前排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营造更具科技感和豪华感氛围。同时,狮铂拓界搭载了全新升级的Kia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甚至拥有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且全系标配10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更加有看点的是动力系统,将有1.5T+8AT、2.0T+8AT以及2.0L HEV+6AT三种动力可选,其中混动车型在行驶质感和燃油经济性两个层面的表现最好,而1.5T版本的价格门槛最低。

目前,狮铂拓界已经公布了市场预售价为17.98-20.58万元,对此,很多人都认为价格偏贵。实则不然,虽然这款车在价格数据上高于到大部分合资紧凑型SUV,但是配置更丰富,尤其是娱乐和驾驶辅助系统功能,所以在用车幸福感方面也将会有更好的表现。

汽车网评:自主阵营的新款瑞虎7,以及出自于韩系车企的新款途胜L和狮铂拓界都是走高性价比路线,它们的品牌号召力不强,但是配置丰富性更好,同时品牌也有着强大的体系力,车辆品质也有保证。如果你不在乎品牌影响力,上述车型都可以是家用车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