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全新一代奔驰GLC Coupe轿跑SUV效果图曝光

2022年11月02日 21:26: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组全新一代奔驰GLC Coupe轿跑SUV的效果图,新车预计将在明年发布,国内或同步引进。

从效果图来看,新车前脸与最新一代GLC车型相同,单条幅式中网搭配运动大标和满天星格栅,前杠两侧还带有风道造型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新车采用分段式LED日行灯,大灯造型也相对独特一些。相比常规的GLC车型,GLC Coupe车型的A柱会来得相对缓和一些。

对比此前曝光的伪装路试谍照来看,外媒所绘制的效果图可信度还是比较高的,起码在中网以及大灯造型基本就可以实锤,只不过路试车型的后视镜罩以及轮毂造型不同。

由于是Coupe车型,所以新车采用了溜背造型,尤其是C柱与车尾的过渡相当丝滑。搭配上小鸭尾式的扰流板、双边两出排气、AMG套件般的五辐式轮毂,运动感一下就起来了。

由于没有曝光内饰造型,不过基本可以确定新车将采用全新一代GLC的内饰。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4MATIC全时四驱系统,并且提供空气悬架选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