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氪009上市:以自信的姿态,重新定义六座大型豪华MPV

2022年11月03日 10:28:0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极氪品牌是相当自信的,这一点,无论是极氪001还是极氪009,都是如此。

11月1日,极氪009正式上市,其有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49.9万元和58.8万元。在发布会现场,极氪智能科技CEO安聪慧晒出了极氪001的成绩单:其10月份的终端交付量破万,环比增长22.3%,成为了中国品牌首个实现单车月交付破万的纯电豪华车,那么试问,极氪001已然如此成功,极氪009是否也能上市即爆款呢?

首先来看外观部分,极氪009拥有豪华MPV应有的大气感,前脸处造型夸张的格栅造型尤为吸睛,带来了具有压迫感的气场。两侧分体式大灯很有家族式味道,但比极氪001的样式更锐利。值得一提的是,其格栅中间内置了32个灯组,并且支持独立发光。

来到车侧,该车和大多数的MPV设计相似,车身敦实而魁梧。为了摆脱传统MPV一贯的笨重感,该车使用了悬浮车顶的设计手法。整车尺寸上,其长宽高分别是5209mm*2024mm*1856/1867mm,轴距是3205mm。

车尾部位,该车采用大尺寸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尾灯两端的向下延伸形成了L型样式。据官方介绍,其尾灯内部集成了超400颗LED光源,点亮后的视觉效果颇具科技感。

作为一款起售价逼近50万的MPV,其内饰质感可以用豪华来形容。车内标配真皮座椅和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主驾驶位座椅还支持加热、按摩、记忆和通风等功能。此外,车内还标配了15.4吋悬浮式中控屏,内置8155处理器。而且车内毫不吝啬地使用了大尺寸的吸顶屏,后排乘客的娱乐性需求也能被满足。

从以上内容来看,这款车的确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在未来这也或将成为最好的六座大型豪华车。尽管高端MPV市场现在来看难以攻克,但是极氪009的的自信和强势的产品力,算是站在用户的角度重新定义了豪华MPV,对其以后的销量,我们拭目以待。

结语

很显然,极氪009并没有选择目前MPV市场上30-40万元的细分领域市场,而是选择直接冲向50万元巅峰,而在这个细分领域,在本土市场,极氪009或将没有直接对手。这条路,或许艰难,但是一旦走顺畅,抢占了先机,其或将成为“领航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