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丰田霸道2023年回归 或取消6缸动力

2022年11月03日 11:44: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普拉多退出中国的这段时间,的确有很多硬派越野车“填补”了这个空缺。但是当普拉多宣布即将回归的时候,你还会选择其他的产品吗?

自从丰田兰德酷路泽强势回归之后,丰田普拉多也在外媒的报道当中,让我们知道Ta的全新一代产品将会在2023年的秋季,于日本本土上市,而后续的话,丰田应该也不会放过中国这个偌大的市场,会引入中国。

虽然现在还没有这款车的谍照图片,但是之前日媒给出了这台车的假想图,大概率上不会有过于夸张的变化。毕竟丰田普拉多是一个专门主打硬派越野的车型,所以还是会延续普拉多一贯的高底盘身材,而车身线条则是依旧的硬派风格。前格栅和现款基本一致,还是竖条幅的样式,但是尺寸有所增大。而两侧则依旧是LED光源,内部的布局可以直接参考全新的丰田兰德酷路泽。

内饰虽然没有假想图,但是同样可以参考目前酷路泽的豪华感受,并且还应该会有车机系统。

动力上现在也没有具体的官方数据,但是大概率不会再有6缸动力了,大概率会采用全新的2.4升的四缸发动机,匹配上电动机,以混动作为主动力。

鬼斗车观点:2年前,最后一辆国产普拉多从一汽丰田的成都生产线上下来之后,算是彻底结束了这一代在中国的征程。现在就是全新一代的风格了,参考之前的价格,50万左右,预计新款会更贵一些。你会等待Ta吗?留言聊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