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MAXUS 10月销量同比增长14%

2022年11月03日 15:50: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上汽大通MAXUS公布10月销量数据,全系热销16044 辆、同比增长14%。在此基础上,1-10月全球累计销量突破14.9万辆,其中海外销量近7万辆。

具体来看,10月,上汽大通MAXUS宽体轻客家族热销6430辆,1-10月累计销量突破6万辆;皮卡单月销量达6217辆,同比大涨135%,1-10月累计销量超5万辆,同比涨幅超82%,实现国内皮卡增速第一;1-10月SUV车型销量达9555辆,MPV全系累计销量超2.9万辆。

此外,作为国内房车领域的领军品牌,上汽大通MAXUS推出了首款皮卡房车探索家T90纵横以及生活家V100系列、旅行家V100系列、旅行家RVLIFE露营版等高品质原厂房车,助推品牌原厂房车1-9月位居B型房车细分市场第一。

在新能源方面,自从今年年中全新新能源品牌MIFA·前境及旗下家族产品发布以来,上汽大通MAXUS新能源产品便备受市场关注和用户热捧,其中MIFA 9以高品质形象为世界动力电池大会、DEMO CHINA创新中国峰会、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等国际会议服务,MIFA 5、MIFA 6也持续引领新能源MPV及新能源SUV细分市场销量榜单,MIFA 氢与享道出行平台的携手更是实现了国内首次大批量氢能源MPV市场化运营。

在海外市场,1-10月上汽大通MAXUS海外累计销量近7万辆,澳新、南美、欧洲、中东四大“万辆级市场”持续保持同比大涨,截止目前其海外业务已布局全球73个国家和地区,累计总销量突破20万辆,出口产品覆盖宽体轻客、皮卡、MPV、SUV等多品类商乘领域,主销市场均为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智利等发达国家。

此前全球首款全尺寸豪华智能纯电MPV MIFA 9和纯电动皮卡T90 EV已经于德国汉诺威车展欧洲上市,也代表上汽大通MAXUS正式叩开了欧洲高端新能源市场的大门。近期,西班牙旅游胜地加纳利群岛市政厅采购的上汽大通MAXUS首批车辆已完成交付,宜家也宣布以上汽大通MAXUS EV90等电动汽车产品来布局其在奥斯陆等地的绿色运输服务。可以说,以电动化“撬动”欧洲市场为起点,上汽大通MAXUS新能源车的“触角”逐渐延伸至全球各地。

而在澳新市场,1-9月上汽大通MAXUS V90以高销量勇夺澳大利亚细分市场销量榜单第一,G10、G10 PLUS等VAN类车型在当地轻型商用车领域市占率再次跻身前三甲;在新西兰,上汽大通MAXUS的厢式货车车型在细分市场市占率高达23.5%,排名第二。在皮卡车型大受欢迎的美洲,上汽大通MAXUS旗下T60、T90、T90 EV等皮卡家族超越众多主流日系、欧美品牌,9月在智利皮卡细分市场上以超14%的市占率排名第二。

今年10月底,上汽大通MAXUS还正式揭幕了用户触点中心,将“云服务”贯穿与用户连接的每个环节,而国内、国外皆持续走高的销量曲线,也是上汽大通MAXUS收获全球用户认可的最好证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