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硬派越野谍照来袭,与奔驰大G对比不输气势?

2022年11月03日 16:16: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日前,Report报告传媒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比亚迪硬派越野车的路试谍照。此前也曾曝光过该车的谍照,此次更新的谍照将让我们更加了解。据悉,新车定位高端SUV,或将命名为“星际”。新车预计于2022年末进行亮相,并计划于2023年第四季度上市,售价将在50~80万之间。

外观部分,尽管新车被严丝合缝的伪装涂层掩盖住,但仍旧可以从中看出一些端倪。新车是一台硬派风格的SUV车型,与奔驰大G、路虎卫士等车型类似,采用十分方正的造型,车头的线条也很粗犷。前格栅为直瀑式的中网结构,用较为圆润的线条进行点缀。进气格栅的尺寸也十分大面积,两侧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的C柱和D柱部分好似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造型,门把手也采用了隐藏式设计。上方为悬浮式车顶,轮毂的造型还被伪装覆盖着,预计会给我们带来非常新颖的造型。

新车尾部,与市面上大多数硬派越野一样,标配了非常经典的小书包造型,后备箱打开方式为侧开门设计。两侧的圆形尾灯组搭配上高位刹车灯,点亮后辨识度也很高。

内饰部分,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一块超大尺寸的中控屏。值得一提的是,全液晶仪表,上方有一块类似用来遮阳的罩,这个小细节的设计十分贴近消费者的需求。

动力方面,比亚迪“星际”或将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提供纯电、插电混动版两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还全系标配智能四驱系统,其中纯电版搭载前后双电机,综合功率380kW,综合扭矩70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