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0.99-68.99万就能拥有现在特别豪华的MPV:别克世纪四座版

2022年11月03日 19:5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想买顶级MPV或者顶级出行享受的朋友们,看过了极氪009、岚图,也体验过奔驰V和埃尔法的看官们。也许售价60.99-68.99万的别克世纪四座版出现后,你们就不会再犹豫了。看完实车,我真的想说OMG~~

1. 移动的港湾:别克世纪四座版就是为了行业领军人物、商业奇才、霸道总裁们准备的移动办公休闲港湾。后排座舱私密性极强,像冰箱、彩电、星空顶都已经为各位大佬们备齐了。业界首次出现的Bose Executive Edition悦尊音响系统体验感绝对不比家里花百万打造出来的影音室效果差。

2. 160度云享座椅:车机带8155芯片不稀奇,咱们别克世纪可是给后排也配了8155芯片,所以说这个座椅非常不简单,我直接把官方描述放在下面,大家一起研究研究:

18向分区体感调节功能:

4向电动调节头枕;2向电动调节颈枕;4向电动腰托调节;160度超大椅背倾斜;可延伸式电动腿托和电动翻展式脚踏,可一键展开和一键回收,也可单独调节,延伸后总长度可达616mm。

5大热感分区:颈托、坐垫/靠背、腿托/脚踏可分区加热,其中颈托和脚踏均为石墨烯加热。石墨烯不仅具有高导热性、高热稳定等特点,而且它的热辐射波长更接近人体红外波长,能很好地被人体吸收,并具有理疗作用,可以促进新陈代谢,提高免疫力,也被称为“生命光波”。

18点分区指感按摩:18点按摩功能:包括颈部2点式,靠背10点式和坐垫6点式,覆盖颈部、背部、腰部、臀部;9大按摩模式:全身舒展,深层释压,肩颈舒缓,颈部推拿,背部推拿,脊椎释压,腰部推拿,腰臀舒缓,臀腿推拿;3档按摩力度;预设4项一键奢享联动模式:休憩坐姿、舒适坐姿、仰卧坐姿、入眠模式。

座椅中央扶手区集成8智控屏,单独由一颗高通骁龙8155芯片提供算力,可实现隔断屏幕、星空顶、氛围灯、Cabin talk、后座空调、音响、车窗及遮阳帘、导航信息等多项整车控制功能以及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和全方位调节,并拥有极其流畅、细腻生动的操作体验。

头枕内置Bose UltraNearfield超近场扬声器,辅以PersonalSpace®虚拟音频技术,营造媲美音乐厅的超强空间感。

3. Bose Executive Edition悦尊音响系统:全球首款专注于后排聆听体验的奢华音响系统,也是首款采用头枕扬声器的别克车型。悦尊音响系统拥有21只高性能扬声器,其中16只扬声器被精准环绕在座舱后部,包括后排座椅的头枕位置。此外,Bose Executive Edition悦尊音响系统还拥有强大的硬件配备、数字信号处理技术,以及专属的定制调音,为后座尊贵的乘客带来仿若置身顶尖交响乐团演奏现场的奢华聆听体验。

 4.专属车身颜色:为了让精英们更与众不同,别克世纪四座版车型拥有专属外观颜色。这几种颜色全部来自中国文化。

各位高端人士们,咱们看完别克世纪四座版后还犹豫什么?冲就对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