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2L大V8,车门一开帅到爆炸,难道你不想拥有它?

2022年11月04日 10:50: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优雅的造型、纯手工打造、有故事可讲的品牌,通常来说凑齐这几个要素的二手跑车都是“理财神器”,但今天这台是个例外,这台近期拍卖的二手世爵C8 Spyder甚至没有跑赢通胀。

世爵的品牌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1898年,其在“一战”期间被并入荷兰飞机制造股份公司,战后回归汽车制造行业。在经历破产后于2000年才重获新生。从遍布于这台世爵C8 Spyder的飞机设计元素就能看出它试图讲述的品牌历史。

来到车尾,可以看到它的车尾设计同样复古,双边共双出的排气采用高光倒角工艺,并刻有世爵品牌和工匠的名字,下方则是尺寸巨大的金属下扩散器。

内饰方面,世爵C8 Spyder参考了飞机仪表式的布局,造型复古且泛着幽幽光线的仪表镶嵌在鱼鳞纹打磨的合金面板上,大面积的牛皮采用十字纹绗缝工艺包覆内饰,而在出风口、踏板、挡把等部分则将带有抛光或倒角的金属部件外露,极为精致。

在车身部分,世爵C8 Spyder大量采用铝合金材质手工打造,车架部分为铝合金一次性铸压。在精致的外表下,出色的动力、AP Racing刹车分泵以及横向推杆水平悬架都让它的运动属性显露无疑。

动力方面,世爵C8 Spyder搭载来自奥迪的4.2升V8中置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0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48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来自格特拉克的6速手动变速箱,并配有限滑差速器。如果驾驶员“手艺”过关,它可以在4.5秒内由静止加速至100km/h。

根据文件显示,这台世爵C8 Spyder购买时的售价约为30.2万美元,约218.3万人民币元,而它的拍卖成交价仅为35.3万美元,约255.2万人民币元,可以说保值能力不强,甚至跑不赢通胀。作为一台优雅且独特的跑车来说,有些让人唏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