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份SUV排队上市,有新能源也有越野车,大众揽巡更受期待

2022年11月04日 11:50:03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11月份向来是车市淡季,新车上市数量相对较少,但是SUV市场依旧热闹非凡,大批新车排队上市。既有大众揽巡这样的重量级新车,更多则是一些二三线品牌产品,期望借助一线品牌的空闲时间集中推向市场,当然其中也不乏产品力非常优秀的重磅车型。

广汽三菱欧蓝德

9月30日晚,广汽三菱全新一代欧蓝德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17.00-23.00万元。

新车依旧继承了欧蓝德家族传统的气场,不过在新颖的设计依旧焕然一新。相比上代车型,全新欧蓝德更为简洁大气,前脸采用新一代动感护盾设计,分体式大灯与前进气格栅相互融合。侧面轮廓简洁硬朗,悬浮式车顶以及全新设计的轮圈,明显提升了这部车子的颜值。

全新欧蓝德内饰同样经过重新设计,简洁的T字形布局,配合深浅搭配的内饰配色,不够漂亮,但也没有明显短板,大尺寸中控屏+液晶仪表盘则提升了新车科技感。

空间部分,新车三围4710/1862/1745mm,轴距达到了2706mm。

动力系统,全新欧蓝德搭载一款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加装48V轻混系统,可以略微提升起步动力表现并适度降低油耗。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8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匹配一台可以模拟8档的CVT变速箱,可以带来相比上代车型更出色的动力表现。

一汽-大众揽巡

2022年,一汽-大众SUV军团继续扩张,全新揽巡受到期待。

揽巡定位于中大型SUV,10月份新车已开启预售,共推出五款车型,预售价格27.69-32.79万元,预计新车年内上市,大概率为11月份。

外观方面,揽巡打破家族传统,采用了无边界设计的前进气格栅,并搭配了全新设计的中网造型,带来新颖别致的视觉感受。两侧前大灯组由一个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相连接,中间的“VW”车标也可发光(是不是跟比亚迪学的)。此外,前包围采用贯穿式设计,有一点点大众ID.家族车型的影子。新车侧面简洁大气,配合平直的腰线和整洁线条,塑造了更为厚重的视觉效果。

空间方面,新车三围4936/2015/1756(1767)mm,轴距为2980mm,仅比揽境略小,算是一个大块头。内饰部分,揽巡采用了双联屏设计,再加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渲染了新车更宽阔的内部空间。

动力系统,新车预计将2.0T搭载高/低功率发动机,高功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千瓦,低功率板最大功率137千瓦,并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可提供四驱系统。

比亚迪护卫舰07

2022成都车展上,定位于中型SUV的比亚迪护卫舰07正式首发亮相,同步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22-28万元。

作为海洋网一款全新车型,护卫舰07的身份是一台混动车型。外形方面,新车采用海洋美学设计理念,依然是家族式前脸,夸张的大嘴,狭长犀利的车灯,气场凶狠。侧面风格较为硬朗,平直的腰线,更宽的轮拱,塑造出一种力量感,也突出了大气稳重的气质。

空间方面,比亚迪护卫舰07的三围4820/1920/1750,轴距2820mm。配置方面,比亚迪护卫舰07将配备电动座椅、15.6英寸中控屏以及语音控制和L2级自动驾驶系统。

动力方面,比亚迪护卫舰07将搭载DM-i插混系统,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千瓦,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5千瓦和150千瓦,采用磷酸铁锂动力电池,预计纯电续航里程可达200公里。

北京越野BJ60

2022成都车展,北京BJ60已经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3.98-28.98万元,预计新车11月份上市。

北京BJ60定位中大型SUV,方正的车身,简单刚硬的轮廓,硬派越野车的定位。不过外形部分圆角矩形设计元素,略微降低了颜值硬度,也稍稍提升了它的亲切感。标志性的前脸五孔格栅采用LED光源进行修饰,和此前畅销的BJ40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空间方面,BJ60三围5040/1955/1925mm,轴距为2820mm,支持5座/7座两种布局,主驾驶席配备有腿托和座椅记忆功能,前排座椅配备12向电动调节、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并且拥有航空头枕,在乘坐舒适性方面应该不会令人失望。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大尺寸液晶仪表盘、HUD抬头显示屏以及触控中控屏,还将搭载智能语音、知名品牌扬声器以及丰富的智能驾驶功能。

动力系统,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系统最大功率196千瓦,最大扭矩406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一部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还搭载分时四驱系统,并配备前、中、后三把锁,全地形系统支持9种驾驶模式的选择,具有相对出色的越野通过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