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世纪在消费需求上拿捏的死死的 其他MPV的努力白费了汽势新车

2022年11月04日 11:52: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王一

11月3日上市的上汽通用全新旗舰MPV别克世纪CENTURY,携四座/六座两种座舱布局共3款车型,新车基于全新大型豪华MPV架构开放,采用别克全新的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并配备Nappa真皮宇航座椅、两颗高通骁龙8155芯片等科技配置,其售价区间为52.99万-68.99万元。

汽势Auto-First从发布会现场了解,秉承别克品牌20多年来在高端MPV产品开发上的深厚积淀,凝聚对市场变化和用户需求的精准洞察,别克世纪CENTURY以科技定义豪华,将智能科技、人文艺术与豪华享受深度融合,突破性地搭载了多项行业首创科技,打造前所未有的尊贵出行体验。

自1998年首款别克新世纪MPV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别克品牌倾听消费者心声,始终与时代同频共振,成为“最懂中国市场和用户”的合资品牌。作为国内MPV市场的开创者,一直以来别克MPV系列车型备受市场青睐。24年后的今天,别克世纪CENTURY作为大型豪华科技MPV接过‘世纪’大旗,将带领别克品牌开创崭新的发展格局。

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在新车上市现场表示,别克用科技打磨细节,对驾乘体验的关注,是上汽通用对用户最大的诚意。王永清说“别克全新品牌未来将向更高端、更智能加速转型。别克世纪CENTURY是全新别克的实力印证。

与此同时,别克还为购买别克世纪CENTURY的用户提供 5 年免费上门取送车、道路救援、10 次全车检测和8年/16万公里动力总成质保及50G/年免费5G车机流量等专属礼遇。

据汽势Auto-First了解,新车外观设计采用了全新“三色盾”品牌标识及PUREDesign纯粹设计理念,拥有3130mm的超长轴距以及5230/1980/1867mm的车身尺寸。作为全车外观的醒目“亮点”,别克世纪CENTURY车头的羽翼型光迹交互LED大灯由90颗LED光源组成,支持8种智能照明模式。结合感应迎宾功能、对置式光感门把手、侧门银翼光毯及电动尾门投射灯,带来富有仪式感的灯光语言。

在座舱布局上,别克世纪CENTURY四座版拥有可实现一键升降的32英寸智能屏,配备业界最丰富的舒适功能与智能交互体验的160度云感座椅、专为后排打造的Bose Executive Edition悦尊音响系统,配合多种场景联动模式的流星雨星空穹顶,营造出殿堂级的移动“私享空间”。其车机系统搭载2枚高通骁龙8155车载旗舰级芯片,再度刷新豪华MPV的智能体验新标准。

别克世纪CENTURY六座版车型则实现了内外兼修、宜商宜家的豪华MPV出行体验。新车第二排提供两张全尺寸的高级Nappa真皮宇航座椅,第三排采用独立豪华贵宾座椅设计,打造出同级最舒适的第三排乘坐体验。

更值得一提的是,六座版车型采用二三排共用纵向电动长滑轨和第二排电动横滑设计,可以让二/三排座椅分别实现近半米的电动前后移动,二排座椅还可分别横向移动,提供近享、休憩、入眠、三排便捷上/下车等7项一键奢享座椅联动模式,满足用户高频使用的出行场景。

动力系统上,别克世纪CENTURY将配备型号为LXH的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169kw,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据乘联会销量数据显示,今年1-8月份国内高端MPV在细分市场销量TOP15中占比达53.2%,随着别克世纪CENTURY上市,别克品牌将在国内MPV市场上再拓版图,开辟更高端、更豪华的MPV全新细分市场,完成再一次向上突破。

别克世纪的上市,既是革别克GL8车坛常青树自己的命,也是以新焕新,让其他MPV所有的努力白费了。让上汽通用骄傲的是,所有MPV以打败别克MPV为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