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小型SUV,售价2.719“亿”,搭1.5L发动机,本田WR-V正式发布

2022年11月04日 14:05: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说起SUV市场就不得不提本田家族了,旗下“R-V”系列一直都有着很强的竞争力,并且销量常年居高临下。而就在近日,本田旗下全新小型SUV车型WR-V正式亮相,新车的产品定位要比缤智稍低,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未来将主要面向东南亚市场进行销售。新车在海外市场的售价为2.719亿印尼卢比-3.099亿印尼卢比,听起来很夸张但约合人民币为12万-14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其实是采纳了本田SUV RS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使用了点阵式镀铬进气格栅,最上方是一条连接两侧LED大灯组的镀铬饰条,为其增添了一些层次感。另外,大灯组的内部结构也发生了变化,采用了分层的结构,并将LED日行灯也融入在内,搭配前包围两侧的小雾灯以及蜂窝状进气风道,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氛围。

车身侧面,新车的车顶采用了撞色设计,并且在两侧还安排了顶部行李架,可以方便后期自行添加装备。车身底部围绕了一圈熏黑处理的饰板,可以起到一定防护作用,这也是目前大部分SUV车型都在使用的设计。新车的轮毂也经过优化,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车辆尾部,新车的车尾比起车头来看简单了很多,但是也使用了全新样式的LED尾灯组,虽然没有使用常见的贯穿式设计,但内部多条灯带也可以带来一些科技感,再搭配车顶扰流板和熏黑后包围,使整体显得比较饱满且运动。

内饰部分,新车也同样采用了较为简洁的风格,装配了全新造型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采用了镶嵌式设计。遗憾的是,新车并没有使用全液晶仪表,但是这种传统指针显示反而会更加精准一些。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为了迎合外观带来的运动氛围,在中控台、座椅等细节处融入了红色缝线的设计,让其看起来不再单调。

同时,新车在中控台以及座椅等位置均采用了皮质材料进行包裹,整体不会显得过于廉价,而且舒适度以及触感都属于上乘水准。

而在配置方面据官方透露,新车将会配备自动空调、倒车影像、远程启动、全LED大灯和6安全气囊等等,可以为驾驶者带来更全面的用车体验。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5L四缸自然吸气动机,最大马力为121Ps,传动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通过对比我们发现,该车与新款本田XR-V的动力数据比较接近。

总结:本田WR-V是本田专为东南亚市场所打造的车型,因为从国内消费者的角度来看,该车的配置属于入门级别,所以用这样的配置来对抗自主品牌在售的小型SUV确实性价比不高。但是就冲着本田的品牌效应以及发动机口碑来说,如果未来真的会进入国内市场的话,估计还是会有一些消费者愿意为它买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