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雷戴维森最新揭幕两款车型

2022年11月04日 15:0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问问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盛大开幕,哈雷戴维森在此次博览会上隆重举办了Nightster™ 和Low Rider™ El Diablo新车发布会,这两款集超强性能与尖端科技于一体的全新车型正式迎来中国首秀,与国内摩托车爱好者们共同揭开全新车型的神秘面纱。

2022款Nightster™ 车型将为新时代的骑士们提供非凡动力和性能表现,闪耀开启哈雷Sportster运动者家族的新篇章。随着限量款Low Rider™ El Diablo的推出,哈雷戴维森致敬经典的Icons 典藏系列也将树立更高标准,为摩托车的个性化定制潮流开创新纪元。

哈雷戴维森Nightster™ 和Low Rider™ El Diablo新闻发布会现场

“从1903年创立至今,在这119年的发展历程中,哈雷戴维森始终致力于通过创新、改革和情感建设,打造哈雷传奇并引领行业发展。自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哈雷一直深耕中国本土市场。” 哈雷戴维森中国总裁高广岩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回顾了2022年品牌在中国市场所呈现的一系列精彩骑行活动和体验,“截至目前,哈雷戴维森在国内已拥有48家授权经销商,作为始终帮助和见证品牌一步步成长的合作伙伴,他们不仅为骑士们提供各类引领潮流的摩托车产品,更通过无与伦比的骑行活动、改装文化、骑行装备和服饰,创造独一无二的哈雷品牌的生活方式。”

哈雷戴维森中国总裁高广岩先生致辞

随后,哈雷戴维森中国总裁高广岩先生与现场的媒体和嘉宾朋友们正式共同揭幕了两款全新性能摩托车——Sportster运动者家族全新车型 Nightster™ ,官方售价为:人民币118,800元起;限量版2022 Low Rider™ El Diablo,官方售价为:人民币325,800元起。由此,两款卓越的全新车型正式亮相于中国市场。

哈雷戴维森中国销售总监王云来先生,也在发布会现场对两款新车的产品特点进行了详细介绍。Nightster™ 是哈雷戴维森全新打造的入门级Sportster运动者车型,在性能和设计两个方面实现了质的飞跃。Nightster™ 将Sportster 家族的经典轮廓与Revolution® Max 975T 发动机的强大性能紧密结合,并且为骑士提供了一系列的现代数字化装备和功能,重新定义Sportster运动者车系的极致体验。

哈雷戴维森中国销售总监王云来先生介绍车型

2022 Low Rider™ El Diablo属于Icons 典藏系列的限量款车型,是标志性1983年款哈雷戴维森FXRT车型的新式摩登表达,同时也代表了那个极富创造力的时代。2022 Low Rider™ El Diablo车型将出色性能与运动旅行的多功能性相结合,专为追求卓越性能、彰显不羁骑行风范的骑士打造。

在此次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上,哈雷戴维森展区也展出了品牌近年来多款经典车型,包括SPORTSTER运动者车系、CRUISER巡航车系、GRAND AMERICAN TOURING旅行车系以及ADVENTURE TOURING探险旅行车系。除了经典车型的展示外,展台还设有服饰休闲区,全方位体验哈雷作为生活方式品牌的独特魅力。

哈雷戴维森中国展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