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抵挡不住的可爱!2023款宝骏KiWi EV皮克斯草莓熊限定版上市

2022年11月04日 15:2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今年虽受大环境的影响,少了许多新车,但是不少车企仍坚持推陈出新,而如今到了年底的冲刺,各大车企更是使出杀手锏来吸引用户的目光。这不,小编深深被一辆车吸引到了——2023款宝骏KiWi EV皮克斯草莓熊限定版。该款新车已于11月3日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11.38万元,新车作为宝骏KiWi EV限定版车型,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意外的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23款宝骏KiWi EV皮克斯草莓熊限定版

首先来看看外观设计,2023款KiWi EV皮克斯草莓熊限定版的设计可谓是非常可爱,选取草莓熊标志性“粉色”作为车身主色调,整体设计极具辨识度。两侧的方形大灯搭配LED光源的日间行车灯,在视觉上有着不错的效果。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894/1655/1595mm ,轴距为2020mm。

来到车身侧面,设计有玩具总动员标志及“LOTSO”英文标识,远远一看就是一整只草莓熊的感觉。车身下部以“大颗粒草莓”为主要设计元素,小编真的抵挡不住这种可爱的设计,不知各位看官又是否可以抵挡。另外,隐藏式的门把手搭配多辐式的轮毂,更是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气息。

来到车内,扑面而来的草莓熊设计更是让小编少女心爆棚。2023款KiWi EV皮克斯草莓熊限定版方向盘与座椅大面积采用“草莓粉”配色,十分亮眼。中控台、车门扶手等处则覆盖以草莓、鲜花、绿叶图案,座椅及脚垫设计也融入草莓熊元素,就像是和草莓熊生活在一起的感觉。另外,用户还可选择个性化定制座椅刺绣,拥有专属独一份的可爱。

最后来看看大家比较关心的核心部分,2023款KiWi EV皮克斯草莓熊限定版基于“大疆版”打造而来。另外,2023款宝骏KiWi EV均采用单电机驱动,大疆版以及皮克斯草莓熊限定版最大功率可达50千瓦,续航里程为301公里。在快充条件下,新车电量从30%充至80%仅需1小时,在慢充模式下满电时间为5小时。

线上一键购车

值得我们注意的是,2023款KiWi EV皮克斯草莓熊限定版在天猫独家首发,随后在五菱宝骏官方电商平台上线。另外,五菱的电商负责人还表示:这次除了2023款KiWi EV皮克斯草莓熊限定版上线天猫双11的同时,针对2023款KiWi EV还会有限定版权益免费升级的活动,以及针对消费者在线申请18-36期金融0利率的购车方案,可以省不少钱。为了更好的服务消费者,在天猫双11期间,抽取8个幸运用户进行免费的草莓熊改装。

不得不说,现在的购车服务可谓是紧跟时代发展,知道用户喜欢线上购物,干脆联合天猫直接来一个双十一购车活动。而且还可以利用双十一大促的活动来吸引用户进行消费,这无疑是又一新的购车方式。

汽车网评:价格或是用户入手的最大阻碍。

今年的新能源赛道的激烈我们都知道,就连微型车这一细分市场也不例外。综合来看,2023款KiWi EV皮克斯草莓熊限定版与普通版相比,不仅在外观内饰上进行了调整以及优化,而且基于“大疆版”打造,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只是价格上可能有点不是那么理想,毕竟拿这个价去买其他车型也是可以的。当然,花11.38万买一个可移动的“草莓熊”也不是不可以。不知各位小伙伴又会怎样想?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