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系大五座SUV,27.69万起售,一汽大众揽巡预计11月中旬上市

2022年11月04日 17:38: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一汽大众揽巡将于11月中旬上市,新车此前早已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27.69万-32.79万元,定位是一款五座中大型SUV,搭载了2.0T发动机并分为高低功率版本。新车的座舱内非常宽敞,这也是它比较有竞争力的特点。

外观方面,新车融入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大面积进气格栅内部装配了极长的贯穿式LED灯带,一直从车头延伸至两侧A柱附近。而为了配合这条灯带,新车也将车标改为了可点亮装置。新车提供了普通版和R-Line两个版本,普通版车型的前包围采用三段式布局,两侧搭配着环形灯带,而R-Line版本的前包围则采用贯穿式设计,内部使用了熏黑蜂窝结构进行覆盖,也将两侧雾灯装置改为竖向摆放。

车身侧面,新车的腰线处理是一大亮点,是由车头的贯穿灯带进行延展,笔直的设计使整台车在视觉感受上明显拉长了很多。另外,因为图中是R-line版本,所以车窗以及车顶都采用了黑化处理,再搭配着大尺寸五辐花瓣式轮毂,显得格外具有运动属性。

车辆尾部,新车的车尾造型相对简单一些,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时下非常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再搭配上中间可点亮的logo,使其从后方来看辨识度极高。为了强调R-Line版本的运动属性,新车的排气也采用双边双出的方口设计,显得更有气质一些。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众家族的最新设计,整体向驾驶员一侧微微倾斜形成环抱式座舱,有利于驾驶者对车辆的实时控制。新车配备了有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车机UI与目前大众其他车型保持一致。新车装配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拨杆式的电子换挡机构,是目前新款大众车型的标配,提升了科技感的同时也为中间隔断位置让出了更多空间。

既然开头我们说了这台车的内部空间巨大,那么首先我们要了解的就是它的车身尺寸。一汽大众揽巡延续了家族SUV车型的黄金比例,同时也将车身再次加大,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49mm*2015mm*1772mm,轴距2980 mm,通过数据我们可以看到,它成为了大众目前最宽的SUV,就算放到同级车型中也会有一席之地,这也保证了当车内成员满载的时候有足够的空间,不至于拥挤,而且就算不拉人也能有更大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大众揽巡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高功率和低功率两种形式,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约合186Ps)和162kW(约合220Ps),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和350Nm,传动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且还提供了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能够智能检测用户的操作,准确分析出路况,准确调节四轮动力,有效提高了燃油效率,实用性以及经济性。

总结:说起大五座SUV,德系品牌并不是很出色,除了BBA那几款兼顾豪华、尊贵的车型以外,好像真的没有一台可以拿得出手的高性价比产品了,所以大家再买这类车型的时候,第一考虑往往都是日系品牌,例如我们熟知的丰田汉兰达,它可以说是各方面都非常出色的一款车了,而不巧的是,今天我们介绍的这台大众揽巡也已经瞄准了汉兰达,成为有力的竞争对手,那么到底孰强孰弱,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