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带2个"S"的奥迪车型?玩咖是如何评价全新奥迪SQ5Sportback的?

2022年11月04日 20:34: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我要先问你们一个问题,你们知道奥迪哪款车型带2个“S”吗?

如果你答出了——RS5 Sportback,那真的是很棒棒哦!

不过,今天资深车评人548和问题少女小象为大家带来的可是不仅带2个“S”,还带一个“Q”的奥迪车型,ta就是——全新奥迪SQ5 Sportback,指导价63.88万元。

其实光看名字我们就能看出这台车的“背后玄机”。全新奥迪SQ5的“S”代表着这台车的高性能,Sportback指的是溜背的侧身线条,也就代表着这台车身上的艺术美学,而 “Q”则彰显了其SUV车型的身份,说明这台车也有着不俗的实用性。

那么,ta在大家的眼里都是怎样的呢?这次,548和小象请来了不少资深专业媒体人和艺术家,也去到了上海最火热的马路之一安福路采访了不少潮流人士,看看这些懂生活、有品位的人对全新奥迪SQ5 Sportback会做出怎样的评价呢?

一颗坠落凡间的性能新星

全新奥迪SQ5 Sportback在外观上的特别之处便在于侧身的这根曲线,并且奥迪给这条溜背曲线赋予了“星坠”,即星星坠落留下的痕迹,这样一个充满艺术气息的名字。在旁人眼里,ta只是时下流行的掀背车型中的一份子。殊不知,全新奥迪SQ5 Sportback一直在等待懂艺术、有品位的你来读懂ta。

而在性能方面,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0kW,0-100km/h仅需5.3秒……

日常驾驶时,ta可以是舒适好开,空间充裕的家庭用车;而当你独自拥有ta时,无论是起步时让人惊叹的推背感受还是车外的暴力咆哮声,ta扮猪吃老虎的模样都无时无刻不提醒着你——现在,就是专属于你的S Moment,尽情去释放、去享受吧!此时的ta,就像是撕开了绅士伪装的野兽,将西装革履下隐藏的凶猛展露无疑。

白天的全新奥迪SQ5 Sportback是“大隐隐于市”的武林强者,或承载家人的美好回忆,或成为你日常通勤的好伙伴;而夜晚到来,ta真实的“暴徒”习性则成为了每一位车主的肾上腺素开关,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山路的无穷驾趣,我想,这便是全新奥迪SQ5 Sportback最摄人心魄的魅力了。

写在最后

我觉得车代表着每个人对生活的理解,有人选择精致帅气的跑车,象征着洒脱不羁的潇洒;有人选择超大空间的MPV,或代表着对温暖大家庭的向往,或饱含事业向上的努力。而全新奥迪SQ5 Sportback则诠释了充满热情的生活状态,ta代表了不必为性能舍弃实用性,不必为家庭舍弃爱好。ta可以承载你爱的一切,既是生活,也是激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