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格瑞维亚曝光 2.5L混动+超3米轴距

2022年11月04日 20:45: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这几个月的丰田赛那销量,着实打了不少看客的“脸“。当初觉得这款车定价过于昂贵的某些人,现在也只能偃旗息鼓了。毕竟在MPV的领域当中,丰田赛那的销量仅次于冠军别克GL8和神车五菱宏光。所以丰田的另外一款车型——海外赛那的运动版本,一汽丰田格瑞维亚曝光了,距离上市的时间也越来越近。

外观方面的话,是标准的上窄下宽设计,所以梯形的进气格栅尺寸会进一步加大。而内部则是熏黑的网状结构装饰,周边还有黑色的饰条包裹。因为是运动版车型,所以在灯组的设计上也更加趋近于运动感受。底部配有前铲,周边同样采用了黑色的勾勒饰条。

赛那的车型是那种高度不出众,但是宽度很好的车型。所以在车身侧面上采用了悬浮式的车顶,在视觉上就会感觉这款车更修长。B柱和C柱维持采用的是隐藏式设计,这样也好看出来后排的隐私玻璃更加高级。而且这种感觉直接延续到车尾,这个类似于兵戈一般的尾灯,是那种即便不是夜晚点亮,也绝对具有辨识度的车型。再加上尾部大尺寸的黑色后包围,档次感也绝对够。

内饰上和赛那差不多,就是三幅式方向盘,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配置上可以的,辅助操控配置具有前后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以及上坡辅助等实用功能均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L发动机+混动,电机类型为永磁/同步,最大能达到182马力,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发动机最大扭矩为238N·m,电动机最大扭矩为270N·m。

鬼斗车观点:参考一下目前的丰田赛那价格,格瑞维亚的定价就会更高一些,那么你能接受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