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中国天津车展品牌分布图发布 易车展台位于2号馆

2022年11月05日 00:17: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022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22年11月10日至11月1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这是本年度北方地区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品牌最齐全的国际车展,也是今年天津地区唯一的国际顶级车展。

其中11月10日是新闻媒体日,集中接待海内外的媒体记者到场参访。11月11日至15日为公众参观日。11月10日至11月14日参观时间为9:00-17:30,当日16:30观众停止入场。展会最后一天11月15日参观时间为9:00-16:30,当日15:30观众停止入场。

下面为展馆品牌分布图

欢迎来2号馆易车展台

展会期间,车展组委会将与易车合作,将易车打造的多辆10亿+流量的网红改装车搬到展会现场,为本届中国天津国际车展和车友带来身影惊艳的改装车展区,以及充满休闲、优雅、野趣气息的露营展区。

以帐篷、天幕搭建的“营地”露营区还将与时下流行的飞盘娱乐区相融合。由专业教练带领,现场教学,建立全封闭、全娱乐的室内“飞盘挑战营”。让喜爱飞盘的朋友,有机会一展“盘技”!丰富的个人竞技和团体比赛,将为逛展观众提供一个放松身心的场所和项目。参与更有机会获得易车与GAMEBOY、欧拉芭蕾猫、坦克300联名推出的转速系列飞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