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福特皮卡F-150 lightning 纯电大皮卡 订单超20万

2022年11月05日 23:3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在第五届进博会中,连续五年参展的福特带着重磅车型-纯电福特皮卡F-150 lightning在国内首次亮相。这台“电动F-150”是福特有史以来最具创新精神的皮卡。

从外观来看,福特F-150 lightning脸前使用的贯穿式灯带,两侧的微微凸起与发动机舱盖的线条一起营造了犀利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看,这台车依然延续F-150家族圆润的设计风格,充满肌肉感。车尾处的贯穿式尾灯也与前大灯呼应,让这辆充满肌肉感的皮卡更具未来的科技感。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5.5英寸的中控触摸屏,其中,使用的福特SYNC 4A系统支持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此外,这套智能网连系统可以通过OTA升级。

新车搭载四驱系统,支持标准、运动、越野以及牵引四种驾驶模式。并且由于车辆承载负荷对续航里程有一定的影响,福特F-150 Lightning 搭载的车载评估系统(Onboard Scales)可通过传感器来估计载重负荷,并计算对续航里程的影响,让车主更精准的获取车辆续驶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