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进博会:特斯拉Model S/X Plaid齐亮相

2022年11月06日 00:16: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2022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特斯拉Model S、Model X的Plaid版本一同亮相。同时这也是新款特斯拉Model S、Model X在国内的首次正式亮相。

Plaid版本作为旗舰动力车款,三电机最大功率750千瓦,配备全轮驱动和100kWh动力电池。对应的Model S车型加速破百时间2.1秒,极速322公里/小时,续航里程672公里。对应的Model X车型加速破百时间2.6秒,极速250公里/小时,续航里程664公里。

作为参考,两车在国内官网此前曾开放预订,订金2万元。最近有网友晒图显示,需支付车辆尾款1013990元。以此为推测,特斯拉Model S Plaid的售价或为1033990元。

本次展车仍为北美版本,充电接口的不同是最显著特征。不过,其或预示着新车在国内的交付将进入倒计时,两车也已进入《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59批)》名单。

此外,0.24的风阻系数、Yoke方向盘、17英寸触摸屏、每秒10万亿次浮点运算能力的处理器等,都是新车的亮点所在。

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超级充电桩以及特斯拉机器人也一同亮相。

根据易车App“新能源热度榜”数据,特斯拉在新能源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32,日均关注度1.83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