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进博会:福特F-150 Lightning/Bronco齐亮相

2022年11月06日 00:18:1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022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出口博览会上,福特F-150 Lightning、Bronco等车型首次在国内亮相。

福特F-150 Lightning成为福特有史以来最智能、最具创新精神的皮卡,截至目前,其订单量已突破20万辆。

车辆前后双电机能输出433千瓦最大功率,峰值扭矩1050牛·米。在配备扩展电池组的情况下,福特F-150 Lightning 0-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只需4秒内,最大拖曳能力达4.5吨。

福特F-150 Lightning在EPA标准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20英里(515公里),约等于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630公里。电池最大可用电量为131千瓦时,支持150千瓦直流快充,10分钟可补充86公里,15%到80%电量只需要41分钟。

值得一提的是,车辆前备厢拥有高达400升的容积,可放置约181公斤物品。车用外防电输出功率为2.4千瓦,能满足电动工具、电视、笔记本电脑、户外音响、烹饪工具等电器的用电需求。智能备用电源系统还拥有高达9.6千瓦负载能力,可以在停电时为全屋供电三天。

另一款车型福特Bronco,拥有超过55年的历史,新车目前在美国一车难求。其拥有最大294毫米的离地间隙、最大29度的纵向通过角和37.2度离去角、最深可达850毫米的涉水深度。

Bronco标配2.3升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0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另有310马力和542牛·米的2.7升EcoBoos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手动变速箱和SelectShift®10挡自动变速箱。

此外,车辆配有双速分动箱及前后差速器锁,标配了带有独特G.O.A.T.地形管理系统,共有7种驾驶模式可选,包括普通、经济、运动、湿滑、以及用于越野的沙地、泥地/车辙和岩石攀爬模式。

此前有传闻显示,福特明年将在国内本土生产Bronco及Ranger车型,易车将持续关注。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数据,福特(进口)在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67,日均关注度5.59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