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烈马高调亮相进博会,引入国内后,谁会难以入眠?

2022年11月06日 11:4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如果现在让你脱口而出一辆你心仪的硬派越野车,那么我估计大多数人的答案估计都差不多,不是坦克300、坦克500,就是Jeep的牧马人。之所以答案重复率极高,一大部分源于这个细分市场其实本就没什么车型可选。放在以前,还有很多丰田系产品可选。但如今,这些车型国内都暂未在售。于是,越野车这个圈子,越来越小。

但假如你恰好不喜欢坦克系列,也厌倦了牧马人。别着急,全新的选择很快就来,它就是福特的Bronco烈马。此前,就有消息传出福特将计划把Bronco烈马引入国内。而此次进博会Bronco烈马的高调亮相,似乎为日后引入国内再次奠定了基础。

先说大家感兴趣的,进博会上福特带来的是一台4门板的Bronco烈马Badland车型。但是,这并不足以确定未来Bronco烈马到底是国产Bronco还是Bronco Sport车型。具体,我们还要等待官方的消息。

尽管很多细节点还无法确定,但可以肯定的是,Bronco烈马未来的引入,势必会给这块本就不大的市场带来不小的震动。大家是否设想过,如果Bronco烈马来了,谁才是最难以入眠的那个?我们从产品里找答案。

外观上,Bronco烈马采用了越野车中非常经典的硬朗线条,比起牧马人和坦克300,Bronco烈马宽大的机盖,看上去更加“美式”。而中网贯穿式的前格栅和圆形的大灯,也看上去非常复古。单说这个外观,与国内热销的坦克300、牧马人谁更好看?这个大家自己评判。我只能说,它这个造型来到国内一定能成为卖点。

内饰方面,Bronco烈马则选择了偏向现代化的设计。虽然横平竖直的中控台线条看上去依然粗犷,不过液晶仪表、中控大屏的加入,还是适当提升了科技感和实用性。整体来看,它的内饰质感要略强于牧马人,但却不如坦克300看上去“豪华”。

不过,在机械素质上Bronco烈马还是相当优秀的。仅是四驱模式,就有基础和高级两个版本,而且配有前Dana Advan TEK强化差速器的独立悬挂,后Dana 44 AdvanTEK的整体式后桥。这些东西,在国内越野车里来说算得上非常高阶了。而且,它还配有G.O.A.T的全地形控制系统,并可选装坦克调头。再配上其2.3T和2.7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性能极其夸张。

当然,这些我们都是参照进口版Bronco烈马的配备为基础而言,未来至于具体引入哪款车型还要看福特自己的决策。不过,如果真的按照上文的装备引入,价格势必不会低。到那个时候,人们是否会为了烈马而放弃性价比更高的坦克300?答案还真不一定。不过,反之如果Bronco烈马引入了Bronco Sport,并且把价格调低。那么受影响最大的,还真就是坦克300了,具体你怎么看?欢迎说出你的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