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买车的先等等 三款2.0T重磅新车来袭 绝对不白等

2022年11月06日 13:0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电动化时代,车市出现两大趋势,一方面是小排量“T”动力的热度越来越低,很多想要节能的粉丝往往直接选择混合动力或者是电动车型。一方面,在燃油车型中,2.0T产品的热度不断上涨,成为追求性能与驾驶质感的消费者的首选。

日前,鬼哥了解到,接下来,将有三款2.0T新车重磅来袭,他们在产品力上各具特色,接下来,就看看这三款车型具体有啥特色。

新款奔驰GLC

车型亮点:内外设计焕新 增加7座版

一直以来,奔驰GLC在国内市场始终站在流量高峰区,日前,该车型又传来新消息,全新奔驰GLC在海外已经准备交车。在国内,也正在加快脚步亮相发布。

从目前得到的消息看,新车的变化点主要体现在设计与空间布局上,新车前脸采用“满天星”式格栅设计,奔驰LOGO位于格栅中间部分,两侧配备双大灯,前脸看起来更年轻。车内部分也有所升级,全新内饰造型更加凸显科技感。

目前,国产版本的车身尺寸并没有公布,但从新车申报信息中看到,新车增加7座版本,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而动力将装备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传动部分匹配的是9AT变速箱,还是熟悉的味道。

全新名爵MG7

车型亮点:溜背轿跑造型 零百加速6.5秒

如今,国产轿车越来越香,而且,新车倾向于个性化和性能化。名爵MG旗下首款黑标车型MG7就是有些性能化的轿跑车型。这款新车曝光后聚焦度很高,被很多网友称为“平民版帕梅”。

据悉,新车可能在11月份发布上市。新车造型特点无需多言,溜背轿跑造型、无框车门、大轮毂配亮色卡钳、还有双边四出排气管,完全是运动风格。

当然,车型的关键点还在动力上,新车预计搭载1.5T和2.0T两套引擎,这其中,2.0T动力是重点,据悉,新车搭载的发动机是全新一代蓝芯2.0T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最大马力261Ps,零百加速6.5秒,这组数据能够圈粉一批性能党。最重要的是,新车还配有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和mCDC智能可调电控悬架,增强战斗能力,提升驾驶质感。

星途瑶光

车型亮点:颜值好看 配备CDC电磁悬架系统

瑶光也是不能不说的重点车型,作为星途旗下的高端产品,日前,这款新车又有新信息发布出来。这次,咱们先不提设计上的特点,先来看看动力上的亮点,比如,新车配备奇瑞最强2.0T发动机+8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261马力,峰值扭矩为400N·m,数据水平很惊艳,就算是大众汽车高功率2.0T发动机,数据上也没有达到这一水准。

而且,新车配备全地形四驱系统和CDC电磁悬架系统,让车主一边越野一边享受到魔毯般的质感,这一装备是瑶光的一大亮点。当然,为在高端市场站稳脚跟,新车配置、智能方面都不会落后。从目前得到的消息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1/1920/1671mm,轴距达到2815mm,属于中型SUV车型。

鬼斗车观点:三款车型都很有看点,可以说是分量十足,不管在设计、动力还是配置上,都走高端路线,想买2.0T车型的消费者可以提前看看,准备好银子,待到新车上市时,可以直接出手。对此,粉丝有何看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